安徽蕪湖一廣場多人遭雷擊 2人身亡(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27日訊】8月26日晚上,安徽蕪湖南陵縣南陵廣場有多名民眾遭到雷擊,其中有兩人不幸身亡

網傳的視頻顯示,當時,有很多民眾在一個廣場上,天空中一陣雷鳴閃電。廣場上有積水,在一處積水中,有兩人倒在地上,四周有民眾在圍觀。

大陸「極目新聞」報導,26日晚,南陵縣兩位民眾表示,當晚7時50分許,當地突然打雷閃電,南陵廣場上四個人被雷電擊中,其中兩人不幸身亡,傷者被送往醫院救治。

8月27日,南陵縣應急管理局發布通報稱,8月26日19時25分許,南陵縣籍山鎮南陵廣場突發雷擊傷人意外事件,4名跳廣場舞民眾被雷電擊中。經檢察,楊某某和李某已無生命體徵,屬雷擊致死特徵。一名傷者秦某某身體狀況平穩;一名輕微傷者張某某於當晚出院。

雷電傷人殺人事件,引發大陸網民關注和熱議:「26日19:16,我看見一記閃電打的很低,特意看了下時間,覺得肯定會出事,沒想到真打死人了。」「遭雷電擊中啊,太可怕了。」「雷雨天在市區也得小心。」「昨天打了好幾個閃電,本人親眼所見,那雷真是直接劈下來。」

26日17時20分,南陵縣氣象台發布雷電黃色預警信號,籍山鎮、弋江鎮等部分鄉鎮6小時內可能發生雷電活動。

今年以來,大陸多省發生民眾遭雷擊身亡事件。

8月24日,雲南麗江玉龍雪山景區,一對新人拍婚紗照時意外遭雷擊,新娘被搶救過來,新郎不幸身亡。

6月3日,湖南湘鄉市泉塘鎮石獅江流域一男子划龍舟時被雷擊中,落入江水中失聯。

5月28日,四川省甘孜州石渠縣德榮馬鄉發生一起雷擊事件,有7名採挖蟲草的村民被雷電擊中身亡。

(責任編輯:李恩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