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京滬大戰突停電 現場一片驚呼聲(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27日訊】8月26日晚,中超第15輪比賽,北京國安主場對戰上海申花,比賽即將結束時球場內突然停電,一片漆黑,現場球迷發出一片驚呼聲。

這場足球比賽在山東日照球場內舉行,網傳視頻顯示,在比賽下半場第76分鐘,球場突然停電,一片漆黑,球迷也傳出一片驚呼聲!

隨後,很多人打開手機照明燈,球場內呈現點點熒光,氣氛有點像歌星演唱會現場。約1分鐘後球場照明恢復。

終場,北京國安隊主場0:2輸給上海申花隊,二連勝被終止;而申花隊獲得近5輪比賽的首場勝戰。

這場中超京滬對戰突然停電的插曲,引來不少球迷熱議:「體育場老闆忘記交電費了。」「有一次CBA的時候,天津賽場也停電了。電力保障不行。」

「好像是場館內部故障,畢竟大屏和廣告牌還亮著。」「有可能是負責燈光的老師演唱會開多了。」

也有球迷對比賽的兩支球隊表現不滿,嘲諷說:「燈都看不下去了?拉電閘換劇本吧,這樣就可以給踢不好球一個合理的解釋了。」

「沒事,反正也踢不到、停不到球,有亮沒亮一個樣,還不丟人。」「根本不影響,有電也是閉著眼睛踢。」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