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西烏旗公安局長包勇軍猝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27日訊】日前,中共內蒙古西烏珠穆沁旗公安局局長包勇軍突然猝死,引關注。

8月26日,內蒙古錫林郭勒盟西烏珠穆沁旗網站發布《訃告》稱,8月24日15時9分,西烏珠穆沁旗副旗長、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包勇軍在工作期間,突發心臟病死亡,終年56歲。官方稱其「因公殉職」。

公開資料顯示,包勇軍曾在內蒙古公安系統工作長達36年,從1986年12月起,他任內蒙古錫林郭勒盟正鑲白旗公安局刑警大隊隊長、副局長、公安局黨委副書記、政委;錫林郭勒盟烏拉蓋管理區公安局黨委副書記、政委(四級高級警長)等職。2020年11月起任錫林郭勒盟西烏珠穆沁旗政府副旗長、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

今年以來,中共官場有不少官員猝死

今年7月23日,大連副市長曾兵因「突發疾病」去世,終年52歲。

7月21日19時43分,甘肅省委常委、省委祕書長周偉去世,終年56歲。中共官方稱,周偉因病去世。不過大陸社交媒體紛傳周偉是墮樓身亡。

7月3日,新上任一個多月的中共河北省副省長、公安廳黨委書記、廳長劉文璽因「突發疾病經搶救無效」去世,終年54歲。

隨後,又傳出河北省委政法委書記趙革早於今年5月因得癌症死亡的消息,終年52歲。網上有多名自稱其黑龍江同學撰寫「緬懷趙革」、「祭趙革同學」的詩。7月,河北省委政法委書記的位置已由董曉宇接任,但官方至今也沒有公布趙革的去向。

5月3日晚,中共全國人大常委會前委員、中國政法大學前副校長于志剛因突發腦溢血死亡,終年49歲。

4月27日,天津市委副書記、市長廖國勛被中共官方宣布「因突發疾病經搶救無效」死亡,但網傳他是「自殺」身亡。

(責任編輯:李恩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