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5日兩岸掃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16日訊】台灣與國際社會的正常往來,遭到中共軍演報復,反而引發西方國家集體「反彈」,來看今天的《兩岸掃描》。

中共恫嚇無效 美英德歐政要將接力訪台

中共圍台軍演,製造台海緊張,國際社會齊聲譴責,並以實際行動支持台灣,除了美國國會議員團接力在八月中訪問台灣之外,英國、德國和歐洲議會,也將在下半年派出訪問團前往台灣,以訪台的方式,表達各國對台灣的支持。

五大中企自美退市 分析:怕權貴股權信息曝光

中國人壽、中國石油、中石化、中國鋁業、上海石化等大型國企,上週相繼宣佈從美國退市。美國高級審計師李恆青表示,中共是害怕這些企業真正的股權信息被曝光,因為「中共一百多個家族的權貴跟蛀蟲一樣,已經把這些公司像大樹一樣掏空了。」

中共迫害法輪功酷刑:「地錨

近日,天津濱海監獄再次被曝光,對法輪功學員實施各種酷刑迫害,其中以「獨居地錨」最為殘忍,受刑人雙腿承受撕裂般疼痛,痛苦程度遠超高壓電棍電擊造成的傷害。據不完全統計,二十年來,天津濱海監獄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已超過150人次,其中多人被迫害致死、致殘或致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