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日兩岸掃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10日訊】借佩洛西訪台的由頭,中共黑客更加肆無忌憚,對台灣政府網站的攻擊規模遠遠超過平時,來看今天的兩岸掃描。

台外交部遭中俄網軍攻擊 每分鐘1億7千萬次

臺灣外交部長吳釗燮9日召開國際記者會時表示,美國眾院議長佩洛西訪台當天,以及離開臺灣後,外交部網站和政府的英文入口網站都遭到大量來自中國和俄羅斯的網軍攻擊。在網攻最高峰時期,惡意連線的次數高達每分鐘1億7千多萬次。

四川醫院:讓病人長期留院、排隊交錢

近日,四川瀘州一家醫院被爆出,在會議簡報中出現「怎麼讓病人長期留下來」、「給我們排隊交錢」等內容,引發爭議,令外界再次聚焦大陸醫院只顧賺錢、不講醫德。今年一月,廣東東莞一家醫院在年度總結大會上掛出「手術室裡全是錢!」的橫幅,一度引發網友齊聲撻伐。

疫情加房地產危機 中國31省陷財政赤字

在疫情與房地產危機衝擊下,中國經濟雪上加霜,地方財政捉襟見肘,今年上半年,中國31個省級行政區的一般公共預算收支均為赤字,地方收支凈額全為負值,且絕大多數省份的財政缺口較去年同期擴大。

以色列教授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以色列移植協會前主任雅各·拉維教授,與澳大利亞國立大學馬修·羅伯遜教授,對近三十萬篇涉及器官移植的中文專業文章進行研究後發現,有七十多篇文章的作者都清楚表明,他們摘除心臟時,違背了供體不能是活體的公認醫學倫理原則。雅各·拉維教授指出,中共從法輪功學員身上活摘器官,賣給從世界各地去中國尋找供體的人,至少賺取了數十億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