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0日兩岸掃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11日訊】中共司法部部長唐一軍等中共官員,因為參與迫害信仰團體,被舉報到多國政府,未來可能面臨國際制裁,來看今天的兩岸掃描。

丁香醫生」系列帳號被禁言

近日,大陸知名醫學網站丁香園系列帳號:「丁香園」、「丁香醫生」、「丁香媽媽」、「丁香生活研究所」等,均遭到中共當局禁言。其微博頁面顯示,「因違反相關法律法規,用戶處於禁言狀態」。「丁香醫生」曾發文指出,不應向健康民衆強制配送連花清瘟,因為並不能預防新冠肺炎,而且可能有副作用,但連花清瘟早已被中共官方推薦為新冠用藥。

佩洛西丈夫在華撈174億?黨媒撒謊被抓包

美國衆院議長佩洛西訪台後,中共官媒發表所謂調查報導,稱佩洛西的丈夫在港管理174億美元,並投資阿里、美團、京東、騰訊等多家中企。不過,報導涉及的銘基亞洲(Matthews Asia)出面澄清,該基金創辦人保羅‧馬修斯(Paul Matthews)不是佩洛西的丈夫保羅‧佩洛西(Paul Francis Pelosi Sr.),關於174億美元的報導同樣不正確,對此將保留法律權利。

蔡英文:必須對抗中共認知戰

中共軍演剛剛結束,中華民國總統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10號出席民進黨中執會,強調中共對台灣的侵擾不會兩、三天就結束。蔡英文稱,中共對台發動資訊戰和認知戰,是民主台灣生存的最大挑戰,必須要靠眾人的意志一起對抗。

法輪功反迫害 最新迫害者名單遞交38國政府

最近兩週,包括美國、加拿大、英國、澳大利亞、新西蘭在內的38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聯合行動,將又一批迫害者名單遞交各國政府,要求依法對迫害者及其家屬實施禁止入境、凍結資產等制裁。新的迫害者名單包括在迫害法輪功中起各種作用的中共官員,遍及大陸各地區、各行業,其中包括現任中共司法部部長唐一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