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6日兩岸掃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06日訊】北京當局迫害人權已經不是秘密,但中共在背地里對人民的迫害,更是駭人聽聞,竟派出「酷刑專家」和特殊工具箱上陣,來看今天的《兩岸掃描》。

中共駭客攻台灣 華為露出馬腳

美國眾院議長佩洛西訪台期間,台灣政府官網、高鐵車站與部分便利商店網路系統頻傳駭客攻擊,被植入攻擊佩洛西的簡體字。經調查,發現是廣告媒體系統使用了大陸軟件。台灣網友上傳的圖片顯示,被駭客攻擊的停車場系統設備是華為產品。

佩洛西訪台就捐90%家產 陳光標刪文遭嘲諷

大陸企業家陳光標在佩洛西訪台前發文稱,佩洛西不會到台灣,如果真的訪台,他願意第一時間捐出90%家產給國防。如今他急刪文,遭到網民嘲諷,要他兌現承諾。陳光標曾在中共體系內任職,他其財富來源一直被質疑,2004年曾借收購《紐約時報》之名,到美國炒作江澤民為詆毀法輪功炮製的天安門自焚偽案。

中共利用多語種假新聞網站大外宣

美國網絡安全公司麥迪安(Mandiant)4日發表報告稱,大量號稱獨立媒體的新聞網站,在為中共做政治宣傳。這些假獨立新聞網站多達72個、11種語言,全部由一家上海內容行銷平臺託管,發稿範圍涵蓋北美、歐洲、中東和亞洲,其中包括大量抹黑佩洛西訪台的造假文章。

大陸女教師被囚秘密地 特訓室專家啟用工具箱施暴

明慧網消息,原浙江理工大學教師、吉林市法輪功學員姜永芹,6月12日遭當局綁架後,被關在一個秘密地點,一個來自吉林省公安廳特訓室的所謂酷刑「專家」,對她啟用「工具箱」施暴。「工具箱」裡有:牙籤、器械、藥瓶、電線、春藥等等,都是讓受刑者痛不欲生的恐怖刑具。酷刑專家揚言,如果不屈服,就把「工具箱」每天「來一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