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四川山洪親歷者:只差5秒就被沖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14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大陸疫情更新08.14】張家口懷來縣封城 上海民眾瘋狂逃離

四川山洪已致7死 親歷者:只差5秒就被沖走(視頻)
8月13日,四川龍漕溝突發山洪,多名遊客來不及撤離,被洪水沖走,已造成7人死亡。一位親歷險境的遊客說,只差5秒就被山洪沖走。還有遊客表示,「洪水來得比較急,只有兩三秒反應時間。」

中國8省封城 新疆高風險區逾150個 拉薩衛健委主任免職
中國疫情四起,至少8省區重啟封城措施。截至目前,新疆已有高風險區逾150個,西藏拉薩衛健委主任等3名官員,因指防疫不力被免職。

杭州國企官員嗜賭成癮 年薪不夠一晚賭資
中共官方披露,杭州一國企落馬官員嗜賭成癮,年薪甚至不夠一晚的賭資,最終因受賄罪被判囚。

「最健康房企之一」? 龍湖地產也傳爆雷 股價大跌
中國經濟下滑,房地產泡沫漸趨爆裂。號稱「中國最健康房企之一」的龍湖地產,也傳出爆雷破產的消息,業主維權不斷,公司股價大跌。

疑捲入公安內鬥 民營企業家遭刑訊逼供致癱
雲南省宣威市身家上億的民營企業家寧德貴,曾經頗受地方政府的青睞,但其命運在三年前發生逆轉。寧德貴疑因捲入公安系統內鬥,他和他的十幾名屬下被定性為「黑惡勢力」,並遭到持續刑訊逼供,他本人因刑訊而癱瘓。陸媒日前披露了此案的部分黑幕。

重慶業主維權 被開發商人員掀翻在地(視頻)
近日,重慶幾名業主因房屋質量問題找開發商維權,卻被開發商工作人員當場掀翻在地,有女士受傷流血。

【新聞看點】斷供EDA軟件 美國再出絕招
《希望的路》第一集:精誠所至 金石為開(上)
【百姓故事】大陸媒體人趙蘭健探訪鐵鍊女和更多社會問題真相的故事(下集)
【菁英論壇】中共攻台軍演 模擬鎖島打援
【新聞週刊】見證修煉奇蹟:從吸毒少年到西餐廚師的蛻變
【新聞週刊】中共軍演又發白皮書 台灣朝野堅定拒絕
【新聞週刊】疫情擴散25省 清零封控民怨沸騰
【新聞週刊】中國人權觀察理事:拋棄中共 民眾覺醒作用大
【文昭思緒飛揚】祖傳「盜墓五訣」 2021最重要考古發現
【探索時分】導彈越過台灣 中共軍演透露何信息
【全球新聞】8月13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8月13日完整版
【健康1+1】揭祕頭痛、三叉神經痛原因 止痛超簡單

【舞蹈】美國飛天大學舞蹈系中國古典舞基本功考試 高班 女生(2022年7月)
【舞蹈】美國飛天大學舞蹈系中國古典舞基本功考試 高班 男生(2022年7月)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