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業主維權 被開發商人員掀翻在地(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14日訊】近日,重慶幾名業主因房屋質量問題找開發商維權,卻被開發商工作人員當場掀翻在地,有女士受傷流血。

时间财经報導,8月9日,是重慶渝北區吾悅廣場業主的接房日。因為對房屋質量有異議,部分業主來到北碚吾悅廣場,找開發商新城控股討要說法,卻遭到新城控股多位工作人員暴力對待。

網傳視頻顯示,幾名業主坐在沙發上,多名工作人員強行將沙發掀翻,令幾名業主倒在地上,有女士手部受傷流血。

一名工作人員還對躺在地上的業主威脅說:「永遠不要起來了。」

業主遭開發商施暴的視頻引發網絡熱議:「開發商直接掀翻維權業主,太狠了!」「這是傷害他人身體的行為,動手的推翻沙發的人有沒有法律意識啊!」

11日,時間財經致電新城控股證券部及北碚吾悅廣場銷售處詢問此事,相關工作人員聲稱不知情。

隨後,新城控股品牌方回應稱:「相關情況正在核實。」

當天,重慶天生橋派出所警察回應說,這起事件已立案,正在處理。

新城控股是大陸知名房地產公司。2019年7月,該集團董事長王振華爆出猥褻9歲女童的醜聞。王振華曾是全國工商聯執委、全國工商聯房地產商會常務副會長、上海市政協委員。

據「天眼查」顯示,新城控股涉及司法風險超過450條,多次因施工合同、商舖預售合同糾紛等被起訴。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