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四川山洪亲历者:只差5秒就被冲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14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大陆疫情更新08.14】张家口怀来县封城 上海民众疯狂逃离

四川山洪已致7死 亲历者:只差5秒就被冲走(视频)
8月13日,四川龙漕沟突发山洪,多名游客来不及撤离,被洪水冲走,已造成7人死亡。一位亲历险境的游客说,只差5秒就被山洪冲走。还有游客表示,“洪水来得比较急,只有两三秒反应时间。”

中国8省封城 新疆高风险区逾150个 拉萨卫健委主任免职
中国疫情四起,至少8省区重启封城措施。截至目前,新疆已有高风险区逾150个,西藏拉萨卫健委主任等3名官员,因指防疫不力被免职。

杭州国企官员嗜赌成瘾 年薪不够一晚赌资
中共官方披露,杭州一国企落马官员嗜赌成瘾,年薪甚至不够一晚的赌资,最终因受贿罪被判囚。

“最健康房企之一”? 龙湖地产也传爆雷 股价大跌
中国经济下滑,房地产泡沫渐趋爆裂。号称“中国最健康房企之一”的龙湖地产,也传出爆雷破产的消息,业主维权不断,公司股价大跌。

疑卷入公安内斗 民营企业家遭刑讯逼供致瘫
云南省宣威市身家上亿的民营企业家宁德贵,曾经颇受地方政府的青睐,但其命运在三年前发生逆转。宁德贵疑因卷入公安系统内斗,他和他的十几名属下被定性为“黑恶势力”,并遭到持续刑讯逼供,他本人因刑讯而瘫痪。陆媒日前披露了此案的部分黑幕。

重庆业主维权 被开发商人员掀翻在地(视频)
近日,重庆几名业主因房屋质量问题找开发商维权,却被开发商工作人员当场掀翻在地,有女士受伤流血。

【新闻看点】断供EDA软件 美国再出绝招
《希望的路》第一集:精诚所至 金石为开(上)
【百姓故事】大陆媒体人赵兰健探访铁链女和更多社会问题真相的故事(下集)
【菁英论坛】中共攻台军演 模拟锁岛打援
【新闻周刊】见证修炼奇迹:从吸毒少年到西餐厨师的蜕变
【新闻周刊】中共军演又发白皮书 台湾朝野坚定拒绝
【新闻周刊】疫情扩散25省 清零封控民怨沸腾
【新闻周刊】中国人权观察理事:抛弃中共 民众觉醒作用大
【文昭思绪飞扬】祖传“盗墓五诀” 2021最重要考古发现
【探索时分】导弹越过台湾 中共军演透露何信息
【全球新闻】8月13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8月13日完整版
【健康1+1】揭秘头痛、三叉神经痛原因 止痛超简单

【舞蹈】美国飞天大学舞蹈系中国古典舞基本功考试 高班 女生(2022年7月)
【舞蹈】美国飞天大学舞蹈系中国古典舞基本功考试 高班 男生(2022年7月)
神韵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