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地方政府借2023年的錢了 河南銀行還不起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11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大家好,我是趙培。

2022年7月10日,兩三千名來自全國各地的河南地方銀行儲戶,突破中共的重重封鎖,來到河南省鄭州市人民銀行支行門口抗議。到了中午的時候,公安的便衣和黑社會人員暴力拖拽,開始抓人,把所有儲戶送往多個地點進行控制。

從河南省鄭州公安的這個舉動來看,河南地方銀行是鐵定不準備還這些儲戶的錢了。為什麼不還錢呢?有的媒體就說「銀行準備金不足」,這種說法要不是智商有問題,他們就是中共的喉舌。因為整個事件被揭發出來都好幾個月了,河南地方銀行就算向央行去乞討、去要錢,也能把這筆錢給還上。到現在還不還,那就是準備不還了。

這些媒體還沒有共產黨坦白。共產黨直接說,這些人在銀行裡的錢不是儲蓄而是投資理財,所以可以不還錢。這就是咱們前幾期說的「互聯網高息儲蓄」的騙局,前幾期已經詳細講過了,這裡就簡單說一下。

那就是地方銀行、互聯網公司,還有國企合作,用高息騙全國儲戶把錢存到這些地方銀行的帳戶裡面。這些地方銀行出事之後,儲戶去取錢的時候,取不出來。銀行聲稱這些人不是儲蓄而是投資理財。投資理財的錢,銀行隨便說一句「賠了」,就可以打發了這些人。這些儲戶明明記得,他們當初在網上辦理的是存款帳戶,而不是投資帳戶,所以全國儲戶幾千人才來到鄭州維權。

那麼儲戶的錢到底去哪裡了呢?

當儲戶把錢通過百度的度小滿、京東的京東金融等等互聯網平台,存到地方銀行的時候,百度和京東首先賺取了一大筆手續費;那麼剩下的錢進入銀行之後,銀行馬上把這筆錢借貸給房地產和地方政府的工程項目,領導從中賺了一筆錢;剩下的錢名義上都在房地產和政府工程項目裡面了。

那麼儲戶這個時候來要錢,地方銀行怎麼辦呢?他能向領導要錢嗎?還是能向地方政府要求他們還款呢?都不可能!銀行和地方政府一起鎮壓儲戶才符合他們的利益。

其實,不光是河南地方政府不會還錢,全國的地方政府都不會還錢,因為他們沒有錢了。2022年下半年,他們還想要花2023年的錢。

彭博社說,共產黨正考慮讓地方政府在今年下半年髮型發行1.5萬億人民幣(約合2,200億美元)的「特別債券」來緩解財政危機。這個「特別債券」怎麼特別呢?那就是地方政府用的是2023年度的借款額度,也就是它本不應該做2022年借的款。

電影《讓子彈飛》裡面有句話說,「稅都收到九十年以後了」。現在時代進步了,中共不用收稅收到九十年以後,它可以借錢借到九十年以後,按照這種借錢方式,地方政府肯定還不上錢。

那麼地方政府把這些債券賣給誰了呢?一部分通過銀行賣給了中國人;一部分通過華爾街賣給了全世界,所以到銀行購買理財產品或者是存款的中國人,都可能是中共的詐騙對象。河南地方銀行的儲戶們就是銀行爆雷的第一批金融難民。

這件事情怎麼解決呢?很簡單,共產黨倒台就可以,這樣新政府可以不用還共產黨的債。那些被迫害的中國人,還能從追討中共黨產和作惡官員的財產當中分一杯羹,可以說是皆大歡喜。

謝謝大家收看。

訂閱YouTube:https://bit.ly/3HZlgzW

(責任編輯:葉誠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