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蔚來汽車衝出上海總部大樓墜落/许志永遭祕密庭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23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大陸疫情更新6.23】張文宏:上海非高危人群重症率為零 報告被刪

【熱點互動】張文宏新報告結論 凸顯中共清零政策荒謬
張文宏新報告結論,凸顯中共清零政策荒謬;地方已無力執行?美媒揭TikTok數據巨大風險,拜登未跟進川普政策是一大錯誤?

會說話的樂器 二胡為何具有穿透人心的力量
還記得一次在紐約卡耐基音樂觀賞廳聆聽神韻交響樂的時候,中場休息,只聽臨座一位中年女士忽然激動地說:「我知道了,有一世我是歐洲某某國家的人。」

蔚來汽車衝出上海總部大樓墜落 2人死亡
6月22日,上海創新港蔚來汽車總部發生一起事故,一輛新能源電動車衝出大樓墜落,車輛嚴重損毀,車內二人死亡。

習近平加強監管不鬆口 消息:阿里與螞蟻各尋生路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6月22日主持召開深改會議,要求加強對平台經濟的監管。有消息說,為避免觸犯當局的監管「紅線」,螞蟻金服正在與母公司阿里巴巴脫鉤,各尋生路。

美議員警告:TikTok是北京的間諜活動工具 威脅國安
在洩露的內部錄音顯示短視頻應用程序「TikTok」反覆將美國用戶的私人數據發送到中國之後,美國議員表示,TikTok不過是北京對美國進行間諜活動的「另一個入侵工具」。

黑龍江鶴崗市委原書記張恩亮受審 受賄超七千萬
6月23日,黑龍江鶴崗市委原書記張恩亮受賄、貪污、挪用公款案,在綏化市中級法院一審公開開庭審理。

許志永遭祕密庭審 曾給習近平寫《勸退書》
中國知名維權人士許志永被當局指控「顛覆國家政權罪」案,於6月22日在山東臨沂舉行閉門庭審,當局禁止親屬旁聽,並逼迫律師簽保密協議,不得與媒體接觸。許志永曾給習近平寫《勸退書》。

廣東洪水肆虐 淹沒三樓 英德再迎36米洪峰
水利部門通報稱,珠江流域西江中下游幹流,有99條河流,發生超警戒以上洪水。

李克強「穩經濟」又添難題 國常會部署救災
中共總理李克強近期持續喊話穩經濟,但疫情未去,暴雨洪災和高溫又襲中國。李克強22日主持會議時特別提到,要做好防汛救災,保民眾生命財產。

中共清零防疫引民怨 群體抗爭此起彼伏
強制清零政策引發嚴重民生災難,民不聊生,群體抗爭此起彼伏,社會矛盾日益激化。

喉舌新華社釋信號:穩經濟 文章遭全網下架
習近平施行的嚴厲清零防疫政策,在中國各地引起強烈反彈。中共喉舌新華社發出文章說,穩經濟是當務之急,傳遞出最新信號。不過這篇文章,在美東時間22日下午,已經被全網封殺。

張文宏報告被刪 分析指中共高層激烈爭吵
上海防疫專家張文宏領銜的團隊近日發布報告顯示,新冠病毒奧密克戎患者總體重症率為0.065%,非高危人群重症率為零,由於同中共所執行嚴密清零政策相抵觸,引發關注。目前文章被刪除。有分析指,中共高層正發生激烈爭吵。

【華府連線】布林肯對華講話反覆被刪 駐華大使駁斥秦剛
美國駐華大使 伯恩斯,呼籲中共當局,允許中國人看美國國務卿 布林肯,對華政策演講原文,了解事實真相。

美媒:為保二十大 中共特使訪歐到處認錯
美媒文章指,中共一名特使近期訪問中東歐遭遇冷遇,隨後另一名特使走訪歐洲到處認錯,以免中共二十大前中歐關係進一步惡化。

中共拘留所看守所裡見不得人的罪行
在中共迫害法輪功二十多年來,拘留所、看守所所長成為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幫凶。

【遠見快評】官方通報「紅碼事件」 4大疑問待解
【秦鵬直播】肯尼亞副總統 將驅逐中國人?
【新聞大家談】風暴來臨?國有銀行限取款 
【健康1+1】疫苗後自體免疫疾病出現
【全球新聞】6月22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6月22日完整版(2)
【中國禁聞】6月22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6月22日完整版
【飛天大學學生娛樂作品】前世緣
高雄市議員感謝:神韻賜能量 盼世界認識珍惜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