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蔚来汽车冲出上海总部大楼坠落/许志永遭秘密庭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23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大陆疫情更新6.23】张文宏:上海非高危人群重症率为零 报告被删

【热点互动】张文宏新报告结论 凸显中共清零政策荒谬
张文宏新报告结论,凸显中共清零政策荒谬;地方已无力执行?美媒揭TikTok数据巨大风险,拜登未跟进川普政策是一大错误?

会说话的乐器 二胡为何具有穿透人心的力量
还记得一次在纽约卡耐基音乐观赏厅聆听神韵交响乐的时候,中场休息,只听临座一位中年女士忽然激动地说:“我知道了,有一世我是欧洲某某国家的人。”

蔚来汽车冲出上海总部大楼坠落 2人死亡
6月22日,上海创新港蔚来汽车总部发生一起事故,一辆新能源电动车冲出大楼坠落,车辆严重损毁,车内二人死亡。

习近平加强监管不松口 消息:阿里与蚂蚁各寻生路
中共总书记习近平6月22日主持召开深改会议,要求加强对平台经济的监管。有消息说,为避免触犯当局的监管“红线”,蚂蚁金服正在与母公司阿里巴巴脱钩,各寻生路。

美议员警告:TikTok是北京的间谍活动工具 威胁国安
在泄露的内部录音显示短视频应用程序“TikTok”反复将美国用户的私人数据发送到中国之后,美国议员表示,TikTok不过是北京对美国进行间谍活动的“另一个入侵工具”。

黑龙江鹤岗市委原书记张恩亮受审 受贿超七千万
6月23日,黑龙江鹤岗市委原书记张恩亮受贿、贪污、挪用公款案,在绥化市中级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

许志永遭秘密庭审 曾给习近平写《劝退书》
中国知名维权人士许志永被当局指控“颠覆国家政权罪”案,于6月22日在山东临沂举行闭门庭审,当局禁止亲属旁听,并逼迫律师签保密协议,不得与媒体接触。许志永曾给习近平写《劝退书》。

广东洪水肆虐 淹没三楼 英德再迎36米洪峰
水利部门通报称,珠江流域西江中下游干流,有99条河流,发生超警戒以上洪水。

李克强“稳经济”又添难题 国常会部署救灾
中共总理李克强近期持续喊话稳经济,但疫情未去,暴雨洪灾和高温又袭中国。李克强22日主持会议时特别提到,要做好防汛救灾,保民众生命财产。

中共清零防疫引民怨 群体抗争此起彼伏
强制清零政策引发严重民生灾难,民不聊生,群体抗争此起彼伏,社会矛盾日益激化。

喉舌新华社释信号:稳经济 文章遭全网下架
习近平施行的严厉清零防疫政策,在中国各地引起强烈反弹。中共喉舌新华社发出文章说,稳经济是当务之急,传递出最新信号。不过这篇文章,在美东时间22日下午,已经被全网封杀。

张文宏报告被删 分析指中共高层激烈争吵
上海防疫专家张文宏领衔的团队近日发布报告显示,新冠病毒奥密克戎患者总体重症率为0.065%,非高危人群重症率为零,由于同中共所执行严密清零政策相抵触,引发关注。目前文章被删除。有分析指,中共高层正发生激烈争吵。

【华府连线】布林肯对华讲话反复被删 驻华大使驳斥秦刚
美国驻华大使 伯恩斯,呼吁中共当局,允许中国人看美国国务卿 布林肯,对华政策演讲原文,了解事实真相。

美媒:为保二十大 中共特使访欧到处认错
美媒文章指,中共一名特使近期访问中东欧遭遇冷遇,随后另一名特使走访欧洲到处认错,以免中共二十大前中欧关系进一步恶化。

中共拘留所看守所里见不得人的罪行
在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多年来,拘留所、看守所所长成为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帮凶。

【远见快评】官方通报“红码事件” 4大疑问待解
【秦鹏直播】肯尼亚副总统 将驱逐中国人?
【新闻大家谈】风暴来临?国有银行限取款 
【健康1+1】疫苗后自体免疫疾病出现
【全球新闻】6月22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6月22日完整版(2)
【中国禁闻】6月22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6月22日完整版
【飞天大学学生娱乐作品】前世缘
高雄市议员感谢:神韵赐能量 盼世界认识珍惜

神韵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