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張文宏團隊最新研究結果/北京再爆「社會面感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20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大陸疫情更新6.20】張文宏團隊:奧密克戎非高危患者重症率為零

習近平清零不動搖 張文宏團隊得出另類結論
中國各地疫情不斷爆發,習近平當局依然堅持「動態清零」的防疫政策,但上海醫學專家張文宏等人得出的最新研究結果顯示,在感染奧密克戎(Omicron)病毒的人群中,非高危組的病例重症率為零。

北京再爆「社會面感染」 多地再度封控
北京疫情持續,6月20日通報又發現所謂「社會面感染」病例。據網友爆料,北京多個小區再度封控。

唐山受害女傷勢成謎 醫院稱不便透露 送花者遭截查
唐山打人事件已經過去多日,4名受害女子的傷勢至今成謎,醫院稱不便對外透露。另外,為受害女送花慰問者則遭到攔截搜查,多家媒體進入唐山採訪時遭遇暴力執法,採訪受阻。

分析:習近平不想普京失敗 樂玉成被貶還有好戲看
俄烏戰爭膠著之際,習近平和普京日前再次通話。專家分析,習擔心美國盯著中共,因此不想普京失敗。與此同時,親俄的中共外交官樂玉成被貶,凸顯中共高層內部在激烈較量,中俄關係如何發展還有好戲看。

北戴河會議前習近平祭新規 禁高官親屬經商
近日,中共中央辦公廳印發規定,對高官親屬經商提出「禁業要求」,違反規定者,或者是官員退職,或者其親屬停止經商。習近平在北戴河會議前夕祭出這一新規,引起輿論關注。

民眾大規模抗議後 滬昆通勤有條件開通(視頻)
6月18日,中斷多個月的「滬昆通勤」解封無望,大批民眾聚集抗議,高喊口號,大批警車到場抓人。19日,崑山當局宣布「有條件」開放在崑山有固定住所或工作單位的人員滬昆通勤。

全中國75條河流現超警洪水 浙江開化縣中小學停課
中國南方暴雨持續,全國75條河流發生超警以上洪水。浙江錢塘江發生今年第2號洪水,該省開化全縣啟動防汛I級應急響應、中小學停課;珠江流域再次形成流域性較大洪水。

美國拒絕中共的主張 明確台灣海峽是「國際水域」
知情人士透露,美國政府決定拒絕中共關於台灣海峽不是「國際水域」的主張。中共當局試圖改變台海海峽的國際地位,引起美台雙方警惕。

遭傳喚辱罵篡改口供 多名記者赴唐山採訪受阻
繼貴州廣播電視台的記者赴唐山調查燒烤店打人事件被警方扣留毆打後,日前網絡上又爆出其他媒體記者前往唐山採訪時遭警察傳喚、辱罵以及篡改口供,或是一到唐山火車站就疑似被嚴密監控等狀況,令中國網友的反感與質疑再度升溫。

吉林市全員檢測 封城三天 民眾質疑官方通報
吉林省吉林市自6月20日起連續三天全員核酸檢測,客運、公交停運,進入封城狀態。

李承鵬:中國人為什麼沒有安全感
一天早晨,格里高爾從睡夢中醒來,發現自己變成了一隻巨大的甲蟲。他仰面躺看,堅硬的甲殼抵著床板,抬頭看了看,發現自己有許多隻腿在眼前舞動,「天哪,我出了什麼事啦?」

江蘇省前副書記張敬華被逮捕 燈光秀醜聞再遭關注
6月20日,中共江蘇省委前副書記張敬華被逮捕。

終結15年合作 芬蘭赫爾辛基大學關閉孔子學院
芬蘭赫爾辛基大學日前結束了在該校運營了15年的孔子學院。孔子學院已普遍被西方大學認識到,是中共大外宣機構。來看報導。

武官領銜新一屆港府 含李家超四人被美制裁
6月19日,中共國務院任命了第六屆香港特區政府主要官員,港府新班子26名成員亮相,其中,頭二把手都是武官出身。包括後任特首李家超在內,4名新港府高官被美國制裁。

SpaceX 48小時發3次火箭 馬斯克加緊實現星鏈計劃
從6月17日到19日三天,馬斯克的太空探索公司SpaceX在48小時內發射了3次火箭。另外,Space X上週解僱了數名公開批評馬斯克的員工。

河南高溫40℃以上 市民:天垂異象 糧食歉收
首先來關注中國大陸的災情。在南方發生洪澇災害的同時,北方出現持續高溫天氣。河南省高溫已達到「輕度乾旱」等級,當局發布抗旱預警。有河南居民對本台表示,當地水泥地面被曬爆,乾旱還可能導致糧食歉收。

邂逅基督徒
【微視頻】封城後遺症:上海化工廠爆炸
【杰森視角】危機過後總有一段黃金遍地的時期
【禁聞】6月19日退黨精選
【禁聞】中國南方多地洪水肆虐 廣西5人死亡
【禁聞】唐山受害女子現況不明 傳律師被禁接案
【中國禁聞】6月19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6月19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6月19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6月20日完整版(1)

神韻巴勒摩爆滿落幕 觀眾盼中華文化再現輝煌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