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巴勒摩爆滿落幕 觀眾盼中華文化再現輝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20日訊】6月18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意大利巴勒摩的第五場演出再次爆滿。劇場內名流雲集,人們為神韻卓越非凡的藝術表現力所折服,期待美好的中華文化能再現輝煌。

銀行董事Rosario Vicari:「精采至極,精采至極,這是色彩的盛宴,藝術家精準細膩,和我們的文化大不相同,引人入勝,真的令人著迷。美妙繽紛,太美了。」

2022年6月18日晚,銀行董事Rosario Vicari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今年在意大利巴勒摩馬西莫劇院的第五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銀行董事Rosario Vicari:「藝術家的水平超凡脫俗,動作精準令人歎服,非常棒。」

律師Antonino Cacioppo:「美妙絕倫的舞蹈!神奇的色彩,互動式的天幕背景設計,美極了!演出傳遞的訊息引人入勝 ,意涵深刻!」

2022年6月18日晚,律師Antonino Cacioppo在意大利巴勒摩馬西莫劇院,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今年的第五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高超的藝術表現力,令觀眾讚歎彷彿暢遊夢境一般,療癒身心。

銀行董事Rosario Vicari:「神韻有著絢麗的色彩,和幾乎是夢幻般的畫面。看演出時,像在夢境中一樣有一種幸福感。演出還伴隨著恢宏的音樂。」

銀行董事Rosario Vicari:「神韻音樂優美,精確,渲染氣氛。 在某個時刻你幾乎忘記了這是現場演奏的,她如此精確以至於像是錄製的,而不是現場的。多麼美妙,真的很美妙。」

音樂人Giuseppe Costantino:「美妙的音樂、非凡的樂器,還有琵琶等中國傳統樂器,都非常棒。」

2022年6月18日晚,音樂人Giuseppe Costantino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今年在意大利巴勒摩馬西莫劇院的第五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音樂人Giuseppe Costantino:「完全贊同。 音樂對每個人都有極大的療癒作用。」

音樂人Giuseppe Costantino:「二胡獨奏不同凡響,美妙非凡。演奏家真的真的很了不起,對樂器駕輕就熟,演奏超然物外,真是偉大的音樂家。」

神韻穿越古今展現純正中華文化。觀眾期待中華文化能再現輝煌。

律師Antonino Cacioppo:「神的指引,在某種程度上影響了一些中國古代文化,可能是整個古代文化。」

律師Antonino Cacioppo:「中國不僅是共產政權想要讓我們看到的那樣。中國有豐富的文化和團結的傳統,我也看到了今天中國的困境。」

律師Antonino Cacioppo :「我希望中華文化不會被摧毀,只是被掩蓋,有一天共產主義政權必然結束,中華文化可以再次出現在人們面前,至少文化中的美好品質會再現。」

律師Antonino Cacioppo:「祝賀神韻藝術家!卓越非凡!卓越非凡!我不跳舞,但我知道他們真是太棒了!祝賀神韻!祝賀!」

銀行董事Rosario Vicari:「就想說,來看演出,為之興奮,好好體驗。」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鄭同意大利巴勒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