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唐山暴徒疑來頭不小/大陸中層官員想逃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14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大陸疫情更新6.14】上海商戶遊行示威 遭警察暴力鎮壓

二十大前官場思變 黨媒爆中層官員想逃離
中共二十大日漸臨近,高層釋放的內鬥信號日趨明顯,而中層官員也是人心思變。據中共黨媒透露,作為中共官場主力群體,中層官員有人不想晉升,更有人利用各種辦法選擇逃離。

唐山暴徒疑來頭不小 中共治下習難全面打黑
再來關注唐山暴力事件,有多重跡象表明,涉案者與當地政法系官員關係密切。專家分析,中共的反腐打黑,只是政治工具,並不是為了真的公平社會。

唐山受傷女轉出ICU 病房 專人把守、禁止探視
唐山打人事件已發酵4天,官媒最新消息稱,兩名受傷女子已從ICU(重症監護室)轉入普通病房,但病房外有人把守,禁止探視。網友質疑官方隱瞞女子傷情,直言對於官方說辭「標點符號我都不信」。

四川省環境廳長落馬 曾在攀枝花殺官案後上位
6月14日,四川省環境廳廳長、原攀枝花市長王波落馬。王波曾在攀枝花市發生「殺官案」後,接任市長職務。

江蘇無錫兩層樓民房坍塌 至少2死1傷
6月14日早上,江蘇無錫市一小區兩層樓民房坍塌,導致至少2死1傷。

唐山涉事燒烤街老闆被網暴 一天接兩三百恐嚇電話
河北省唐山打人事件持續發酵。涉事街道燒烤店老闆遭遇網絡暴力,表示每天都能接到兩三百個恐嚇電話。

深圳女控訴遭性侵 公安讓她向強姦犯道歉
唐山打人案引發對中國女性悲慘處境的關注,中共則被指是黑惡勢力的總後台。一名深圳女子控訴,自己被一公司老闆性侵,公安不受理,還逼她向對方道歉。

中國防疫亂象:錯把無陽人拉走 陽性在家痊癒(視頻)
中共防疫亂象頻傳,近日,網傳視頻顯示,遼寧丹東一居民樓的二單元出現陽性患者,卻錯把另一單元居民拉走隔離。解封後發現是居委搞錯了,陽性患者卻在家自行痊癒。

抓緊槍桿子 習近平頒「非戰爭軍事行動」
中共黨媒週一報導,習近平簽署了一個新的軍隊行動綱領,涉及所謂「非戰爭軍事行動」,引發外界猜測。

唐山打人3嫌系江蘇黑幫 網嘲中國遍地「崑山龍哥」
輿論高度關注的唐山打人事件中,曾駕豪車出逃的3名歹徒被揭系江蘇黑幫「天安社」成員,意味著這個曾經從江湖上銷聲匿跡的黑幫組織不但已死灰復燃,還發展至其他省份,其成員仍肆無忌憚為非作歹。對此有台灣媒體嘲諷說,如今中國已遍地「崑山龍哥」。

消息:中共私下多次要求美軍避開台灣海峽
美媒引述消息稱,中共官員私下多次要求美國政府避開台灣海峽,並稱台灣海峽不是「國際水域」,這引起美國政府內部的關切。

北京三里屯74家酒吧關閉 海淀278家娛樂場所停業
受北京酒吧聚集性疫情影響,朝陽區三里屯74家酒吧全部關停,700餘戶餐飲企業全部停止堂食;海淀區也關閉了278家娛樂場所。北京市民認為,商業區關閉直接影響上萬人就業,中共極端防疫措施比疫情更可怕,造成極大民怨。

習近平簽署「非戰爭軍事行動綱要」 引發外界聯想
中共二十大前的敏感時刻,習近平簽署發布所謂「軍隊非戰爭軍事行動綱要」,引發外界各種聯想。

【新聞大家談】唐山打人案 公安部插手 官方帶頭炒作?
【遠見快評】唐山打人事件或涉內鬥 習簽特殊軍令要攻台?
【熱點互動】習近平簽發新軍令 防政變? 打台灣?
【秦鵬直播】發錢太多 華爾街巨頭遭警告 比特幣血崩 發生了什麼?
【微視頻】打黑運動能轉移封城的失敗嗎
【未解之謎】通行靈界的科學家之三:地獄之門的祕密
【禁聞】反送中3周年 全球多地遊行集會反中共
【中國禁聞】6月13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6月13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6月13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6月13日完整版

神韻意大利撒丁島四場全爆滿 完美落幕
【神韻原創音樂】慈悲的展現 (2013)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