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打人3嫌系江蘇黑幫 網嘲中國遍地「崑山龍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13日訊】輿論高度關注的唐山打人事件中,曾駕豪車出逃的3名歹徒被揭系江蘇黑幫天安社」成員,意味著這個曾經從江湖上銷聲匿跡的黑幫組織不但已死灰復燃,還發展至其他省份,其成員仍肆無忌憚為非作歹。對此有台灣媒體嘲諷說,如今中國已遍地「崑山龍哥」。

唐山燒烤店打人事件意外引發公眾對黑惡勢力囂張橫行現象的關注。在輿論壓力下,唐山警方將已被釋放的歹徒重新抓捕。但此前有網友曝光,在這次唐山打人事件中,有 3 名歹徒開著售價數千萬的豪車「邁巴赫」(MAYBACH)出逃,車牌號為「蘇M-A7777」,隸屬江蘇省,由此引發了公眾對這 3 人的身分的關注與猜疑。

經過數日輿論發酵後,中共官媒日前在報導中披露,那3名駕車出逃的涉案者是江蘇黑幫天安社」的成員。

據公開的資訊,所謂「天安社」是發源於江蘇省的一個人數眾多的中國黑幫,其成員的共同標誌就是一身龍鳳刺青,平日橫行鄉裡、打打殺殺,十分囂張。2018年,一個被稱為「崑山龍哥」的天安社成員無厘頭式地橫死街頭,讓這個黑幫組織的名號在全中國變得家喻戶曉。

網傳江蘇黑幫天安社成員合照。(微博截圖)

2018年8月間,號稱打遍崑山無敵手的「崑山龍哥」酒後駕車衝撞了路邊的電動自行車,他不但不向被撞的電動車主道歉,還下車毆打對方,欲逼迫對方向自己下跪道歉。不認識「崑山龍哥」的電動車主抗拒不從,「崑山龍哥」當即反身從自己汽車駕駛座下拿出一把開山刀,殺氣騰騰地追砍電動車主。不料因醉酒手滑,一時不慎開山刀掉落在地,被追砍的男子見狀即撿起開山刀反殺「崑山龍哥」。最後「崑山龍哥」被這個普通的市井小民砍殺致死。

網傳江蘇黑幫天山社成員「昆山龍哥」。(微博圖片)

由於街道上安裝的監控攝像頭將整個事件的發生過程都拍攝了下來,事後錄像又很快在網絡上曝光,電動車主的反殺行為獲得了社會輿論一邊倒的同情與支持,最終被判定為「正當防衛」而得以無罪釋放。

同時,這個事件也導致社會上聲討「天安社」的聲浪高漲,當地警方稍後對外宣布已採取行動「掃蕩」了「天安社」。此後,這個黑幫組織一度從江湖上銷聲匿跡。

如今又爆出有3名「天安社」成員參與了唐山打人事件,令眾多網友高度質疑,這個黑幫組織當初不但沒有被剿滅,其勢力還在暗中擴展到了其他省份。對此,台灣蘋果新聞網調侃稱,唐山打人事件曝出中國黑幫囂張,遍地是「崑山龍哥」。

(記者黎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