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打黑運動能轉移封城的失敗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13日訊】下面我們請趙培來為我們帶來微視頻

趙培:大家好!2022年6月10日凌晨,河北省唐山市幾個流氓調戲、毆打婦女的視頻在網路上公布之後引發公憤,這個很正常。因為大家都是有良心的人,雖然不是光天化日之下,但是你調戲、毆打婦女,這都是犯眾怒的行為。

但是詭異的事來了。中共的媒體《人民日報》、《中國婦女報》、《法制日報》、《環球時報》等等都出來聲討暴徒,要求從嚴處理。這個詭異的地方就在於共產黨沒有良心啊!它的網絡刪帖、打壓舉報人才是它(共產黨)的常規操作。那麼它現在出來幹點人事了,老虎不吃人必然有妖啊!

果不其然,6月12號唐山市委、市政府開始了它們的表演!它們搞了一個叫做「雷霆風暴」盛大的專項表演活動。這真的是一個表演,因為它跟閱兵一樣。大家看一下,這邊是警車方陣、這邊是摩托車方陣、這邊是警察方陣、這邊就是特警方陣。

市領導一聲令下,這些警察就跟警犬一樣衝到大街上跑步。我知道大家都有一個疑惑:就是這些警察為什麼有車不坐?我也不知道。有疑問請打110。

官方說,這次的打黑活動是重點整治打架鬥毆、侮辱婦女等等事件。警察沿街跑步,能不能抓到侮辱婦女的賊人,這本身是一個侮辱智商的行為。你這麼大張旗鼓地滿街亂竄,那個賊人不早就提前跑路了嗎?你上哪去抓賊人呢?你這不是給賊人通風報信嘛?!

當然我們堅決不懷疑公安能抓到相當數目的賊,因為共產黨本身就是一個最大的黑社會。真的賊子跑了不要緊,公安讓下面的黑社會交出幾個人湊數就好,湊數的人也不算冤枉,就算為黨做貢獻了。共產黨還一首歌唱得好,「軍功章上有你的一半,也有我的一半」,這算是一項警匪交流的活動。

6月11號,唐山真有一位女子在網上,舉報黑社會分子在5月份把她和朋友拘禁16個小時進行毆打的事。官方給這個女子回覆當中,並沒有詢問更多細節,也沒有向她通報案情進展,而是要求她盡快刪除視頻,並且說上面都在看,現在情況很複雜,正在給她處理。

公安明顯是在敷衍這位女士。如果這位女士撤下了視頻,沒有了壓力,公安才不會去追究那幾位流氓。說不定這些流氓就是局長家裡的親戚呢。等到這一波打黑的風聲一過,再也沒有人能為這位女士伸冤了。

從這個事例來看,打黑的「雷霆風暴」就是一場表演,參加表演的不光是唐山警察和流氓,還有更高一層——也就是中央一級的黨媒。那麼這個表演的目地就明擺著了,那就是疫情封城的政治運動失敗了,現在需要另外一場運動來轉移大家的注意力,打黑活動,共產黨幹起來熟。

如果沒有唐山黑社會的新聞,大家想我們現在正在關心什麼?我們現在正在關心上海人在疫情之後的恢復情況,復工的工廠有沒有訂單,耗費巨資建造的方艙醫院怎麼辦,封城造成的死亡官方賠不賠償呢,居委會的腐敗有沒有人管呢?這都是成噸的問題。每個問題都指向中共黨組織。

中共不能在封城損失上給百姓一個交代,它只能轉移一個熱點,唐山流氓行凶事件就是中宣部選中來當這個擋箭牌的。

謝謝大家收看。

訂閱YouTube:https://bit.ly/3HZlgzW

(責任編輯:葉誠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