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習二十大連任告急?/審周、薄兩法官已升副部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08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大陸疫情更新6.08】上海低風險小區被封 居民集體抗議

審完周永康、薄熙來 兩法官已升副部級
周永康、薄熙來等「大老虎」被判處無期徒刑後,那些主審法官的去向依然受到關注。最新信息顯示,周永康案「第一公訴人」邊學文和薄熙來案主審法官王旭光,都已經升至副部長級。

上海多個小區再次封閉 居民紛紛出逃(視頻)
上海解封不到一週,多個小區再次封閉,居民展開大逃亡,紛紛拉著行李出逃。還有居民反抗封控,爆發集體抗議。

賓利女車主高管老公變男友? 網傳結婚照打臉官方
網曝深圳女子「開50輛賓利」搶車位,據傳其夫為國企高管。涉事國企和官方都否認兩人是夫妻。隨後網傳疑似兩人結婚照,或再次佐證中共「闢謠」的無恥。

新華社高層地震 習奪筆桿子 清零成連任挑戰
中共二十大臨近,習近平加緊人事卡位。中共喉舌媒體「新華社」的社長、總編齊換人,被指是習近平在搶奪筆桿子。

中國大學生就業難 官方推毛時代「知青下鄉」
今年有逾千萬大學畢業生面臨「就業難」問題,對中共政權穩定造成衝擊。日前,中共4部門發出通知,推行毛澤東時代的「知青下鄉」政策,要各地引導大學生去城鄉就業。

北京試探性重啟 多地反覆封鎖 何時正常成未知
當局要清零,上海要解封,在這種矛盾的政策下,多地民眾面對的是反覆封鎖。何時能恢復社會的正常運作,成了未知。

外企對清零心存餘悸 美中貿委會:企業須制定備份計劃
中共的強制清零政策已對在華外企的發展前景造成了嚴重影響。儘管北京試圖以「投資中國就是投資未來」安撫人心,但外企對中共當局的清零政策仍心有餘悸。美中貿易全國委員會指出,只要中共的清零政策存在,企業必須制定備份計劃。

上海連三日現感染 居民:有大量新病例無通報
在民間流傳6月中下旬上海會再次封城之際,當局連續多日通報出現「社會面」感染病例。當地居民對本台表示,徐匯區出現了很多感染者,但當局的統計中卻沒有體現。

江蘇家長為孩子高考燒香 把家燒了
6月7日,江蘇南通一家長為了孩子高考能「金榜題名」,在家裡燒香祈禱,結果引發火災,把家給燒了。

安徽27歲女主持疑因藥物致死 家屬向醫院討說法
近日,安徽合肥衛視27歲女主持人劉振亞患肺炎,在醫院治療時疑因用藥導致其死亡,她的父母精神崩潰,向醫院討說法。

內蒙古疫情升溫 赤峰市連續3天核酸檢測
內蒙古疫情持續升溫,赤峰市連續3天核酸檢測。中心城區所有機關、企事業單位居家辦公。

中國芯片商老闆被控間諜罪 竊取ASML機密
全球最大半導體設備商阿斯麥(ASML,或譯艾司摩爾)近日再度指控中國東方晶源微電子(DJEL)公司和Xtal網站老闆于宗昌(Zongchang Yu,音譯)從事間諜活動竊取商業機密,將高端技術置入到他經營的中國公司。

高考次日 中國7省市暴雨 廣東學生搭鏟車等趕考(視頻)
高考次日(8日),中國大陸7省市暴雨。廣東湛江道路被淹,高考學生只能搭鏟車、皮划艇趕考。珠海因暴雨部分公交車停運,部分學校停課,香港則宣布8日下午停課。

DHL:中共堅持清零 令全球海運價格飆漲不降
全球供應鏈及航空交通受疫情影響,變化翻天覆地,國際物流集團DHL執行長表示,中共堅守的清零政策,正導致全球海運費用居高不下。

「精誠所至 金石為開」 一路叫罵的男子退黨
「共產黨肯定會亡」 大陸學者退黨
【禁聞】6月7日退黨精選

【十字路口】習二十大連任告急 UFO現台灣?
【新聞看點】真假國企書記夫人 究竟誰在撒謊?
【財商天下】螞蟻董事局大調整 中資海外尋錢匣子
【方菲訪談】林培瑞專訪:六四與今天的中國 (下)
【百年真相】假和尚真色魔 釋學誠倒台醜聞
【中國禁聞】6月7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6月7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6月7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6月7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6月7日完整版(1)

神韻台灣七城巡演 總統首長祝賀 首站嘉義爆滿
找回生命的根 與神相連 法國蒙彼利埃再爆滿
【神韻早期節目】金猴智收豬八戒(2011年製作)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