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利女車主高管老公變男友? 網傳結婚照打臉官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07日訊】網曝深圳女子「開50輛賓利」搶車位,據傳其夫為國企高管。涉事國企和官方都否認兩人是夫妻。隨後網傳疑似兩人結婚照,或再次佐證中共「闢謠」的無恥。

6月6日,網上傳出據稱是深振業高管張曉中和賓利女車主結婚照和婚宴照。其中一張是穿西裝男子和穿紅色婚紗女子在竹林邊牽手漫步,疑似為結婚拍攝的婚紗照。

網傳據稱是深振業高管張曉中和賓利女車主的婚紗照。(網絡圖片)

另有一段視頻曝光了更多婚紗照。

還有一張是兩人在某高檔場所舉行婚宴的現場照片。

網傳據稱是深振業高管張曉中和賓利女車主的婚宴照。(網絡圖片)

爆料網友指控,張曉中為娶這名女子拋妻棄子,去年底花費巨資與該女子高調舉行了婚禮。

此前不久,深振業方面一名董姓秘書宣稱,該公司紀委書記兼監事會主席張曉中與涉事女子並非夫妻,只是正在交往的戀愛關係。深圳國資委也呼應稱,張曉中2017年離婚後未再辦理結婚登記,目前單身。

兩人結婚照流出後,又有網傳「當事人回應」稱,這只是所謂兩人「確定情侶關係儀式的照片」,不過,許多網友都認為這些只是掩人耳目的說法。還有微博網友披露,「上層社會不領結婚證的特別多,風險隔離,俗稱防火牆」。

引發這場輿論風波的原因,是該女子和同小區男子爭搶車位,並讓疑似其丈夫的男子開賓利來堵車道,還揚言「我家有50輛賓利」。相關視頻引爆輿論,網絡熱傳其丈夫是國企高管張曉中。

網友還發現,該女子不但有豪車,還身穿一身名牌,所住小區房價數千萬人民幣,張曉中一年的薪水還不夠買下一坪(約3.3平方米)。網友們紛紛嘲諷,一個貴婦撒潑牽出一樁貪腐案,許多人準備「搬來板凳坐等吃瓜」。

不過,事件發展並未如網友所願。先是深振業宣稱張曉中和涉事女子只是戀人。隨後,高調「開展調查」的深圳國資委也出面宣布,張曉中目前單身,涉事女子及其名下企業也與深振業沒有經濟聯繫和業務往來。

深圳國資委的「調查結果」,將張曉中和涉事女子的豪宅、豪車及一身奢侈品「切割」得非常乾淨。

另據網絡爆料,和涉事女子爭搶車位的勞斯萊斯車主也有國企背景,是深圳市政府直屬國企深國際的高管。一時間,「看誰能量大」成網絡熱詞。有網友戲稱「深國際大戰深振業,國企力量巔峰決戰」。

(記者景中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