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生命的根 與神相連 法國蒙彼利埃再爆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08日訊】6月6日下午,神韻世界藝術團法國蒙彼利埃的第二場演出再次爆滿,觀眾反響熱烈,掌聲此起彼伏。觀眾們讚歎神韻復興傳統,讓人找回生命的根,重新搭建起人與神之間的聯繫,並將東西方文化拉近了。

2022年6月6日,公司老闆 Noël Dardoise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法國蒙彼利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公司老闆 Noël Dardoise:「太棒了,太棒了!絢麗的色彩,美妙的音樂,展現了中國人的賢能才智,無論從藝術角度,還是動作技巧層面,都堪稱完美。」

2022年6月6日,醫生 Alain Bourcart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法國蒙彼利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醫生 Alain Bourcart:「這是一個非凡的演出,我坐在前排,離演員很近,演員們非常敏捷,靈活,充滿想像力。」

2022年6月6日,前公司總裁 François Bourcart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法國蒙彼利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公司總裁 François Bourcart:「男子舞蹈充滿陽剛,同時又有女子的優雅,我們感到很新奇。女演員們美極了,她們整體形成一個人。」

2022年6月6日,公司老闆 Pierre Mondy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法國蒙彼利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公司老闆 Pierre Mondy:「我們體會到一種非常深層的感受,體會到這數千年的文化。非常有意義的是,即使世紀變遷,神韻也想將這文化承傳下去,這是演出的最可貴之處。展現這千年文化,即使發展變化,但守住根基。」

公司老闆 Noël Dardoise:「中國古老的傳統文化非常完整,現在去中國已經感受不到了,但是在這裡,神韻復興了中國文化。我們找回了整個文化的根,生命的根,生命的核心,中華傳統博大精深讓我們的身心隨之震顫產生共鳴。」

前公司總裁 François Bourcart:「關於神的主題,我感到和他們非常親近,儘管我沒有中國文化背景,但我們匯聚到一起了。」

醫生 Alain Bourcart:「我認為這非常重要,但非常困難,將神與人,與當今的世人連結起來,這非常困難,但或許通過美,通過神韻的男女舞蹈演員們,可以幫助重新搭建天與地的連結,將我們生活的地球與我們未知的天上連結起來,通過神韻舞蹈。」

公司老闆 Pierre Mondy:「我覺得非常重要的是,演出展現了生命不息,我們只是人生的過客,這讓我們更深入地認識自我。演出之外,每個人都可以問問自己,我們是誰?這場演出帶給我們什麼?這或許能讓我們重新認識自己。」

公司老闆 Noël Dardoise:「神韻帶給我們很多,她讓我們可以不一樣的活著,在政治紛爭之外。一定要來看演出,了解這個我們不知道的文化。」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蒙彼利埃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