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真相】假和尚真色魔 釋學誠倒台醜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07日訊】2018年8月1日,一條醜聞在互聯網上炸開,轟動海內外。中共最高級別的大和尚——中國佛教協會會長釋學誠,竟然是個大色魔,性侵多名出家女弟子。

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歡迎收看《百年真相》節目。今天,我跟大家聊聊釋學誠的淫亂之事。

釋學誠的背景

被舉報時,他的「官銜」不少,任中國佛教協會會長、中國佛學院院長、福建省佛教協會會長、福建佛學院院長、陝西省佛教協會名譽會長、陝西法門寺佛學院院長、福建廣化寺方丈、陝西法門寺方丈、北京龍泉寺方丈等。

2008年,釋學誠「當選」中共全國政協常委;2018年,又任全國政協民族和宗教委員會副主任。

釋學誠好色

2018年8月1日,曾任北京龍泉寺都監的釋賢佳、釋賢啟,實名發布一份長達95頁的《重大情況匯報》,舉報釋學誠性侵等問題。

釋賢佳和釋賢啟,是畢業於清華大學的工程學博士。他們發布的《重大情況匯報》,很像一本博士論文,有目錄、有附件、有事實陳述、有重要證據,邏輯縝密,條理清晰。因為內容有根有據,被海內外讀者廣泛傳閱。這份「匯報」披露,釋學誠給一些出家女弟子發送了大量內容極其下流、骯髒、無恥的性騷擾短信。

為了弄清楚這些短信是否真實,釋賢佳和釋賢啟通過律師,諮詢了公安部等有關方面的專家,得到的回覆是:「目前不存在盜號和偽機站入侵的可能,入侵服務器並更改記錄更是天方夜譚,司法系統以服務器記錄的信息為有效法律證據。」然後,釋賢佳和釋賢啟通過法律程序,從中國電信後台打印出釋學誠手機的短信記錄。打印出來後,他們驚得目瞪口呆:僅在2018年的1月和2月,釋學誠就同時對6名女弟子進行了密集的淫穢短信騷擾,甚至讓一位女弟子發800字的做愛經過。

通過分析這些短信,釋賢佳和釋賢啟確認,「4位女弟子或順從、或經歷猶疑掙扎,終究答應了釋學誠的性需求;另外2位女弟子的警惕和防禦相對強一些,但面對不息不饒的短信,她們的立場也開始產生動搖。」其中一名女弟子釋賢丙(化名)在短信中說,釋學誠利用她把女弟子釋賢乙(化名)帶到自己的床上,之後就不再讓她回極樂寺,「一時沒有利用價值了就放到一邊去,甚至還想殺人滅口」。

釋賢丙向釋賢佳等五名龍泉寺執事法師舉報了自己遭性侵的事,並揭發釋學誠同時性侵另一名女弟子的過程。之後,釋賢丙在四名法師的陪同下,到北京海淀區案發地派出所報案。

還有一位女弟子釋賢甲(化名),在釋學誠性騷擾短信的狂轟爛炸下,心理承受能力達到極限。她寫道:

「戒律是出家人的生命,而師父為何一而再、再而三地拿違戒之事突破我的底線,以此考驗我是否依師。此時我感到痛苦之至,覺得自己好像離死不遠了,乃至於產生了這樣的念頭:師父是不是想把我整死……這時,我的信仰體系幾近崩潰。」2018年2月5日,釋賢甲立下遺囑,其中寫道:「我擔心自己會有性命危險」,「若我命有難,請幫助安撫、照顧我父母。」

釋學誠大肆斂財

《重大情況匯報》中提到,2015年4月,釋學誠當選中國佛教協會會長。7月,龍泉寺某法師受釋學誠之命,向信眾緊急募款1,200萬元,說是龍泉寺三慧堂塑佛像所需。不久,有四名信眾各捐了200萬,還有一名捐了400萬。

2015年11月,1,200萬元資金到位後,卻沒被用於三慧堂塑佛像,所有捐款人都不清楚,這1,200萬被轉到哪裡去了。

2018年3月,北京龍泉寺的分院——福建泉州市永春普濟寺財務組發現:2015年11月至2016年1月,有總計1,000萬元,由北京龍泉寺分四次匯入永春普濟寺,又馬上被轉到個人帳戶上。對於此事,龍泉寺的負責人釋賢啟毫不知情,帳本上也沒有記錄。《重大情況匯報》附錄了1,000萬元被轉入個人帳戶的銀行記錄。

2016年,龍泉寺比丘賢某帶一批沙彌集體外出受戒,所得的錢有二十多萬元,被存入一個私人帳戶。而這個私人帳戶,是一位去極樂寺出家的女信眾「供養」給釋學誠的存摺帳戶。

釋學誠被指控違建

《重大情況匯報》裡說:「2005年4月11日,北京龍泉寺作為合法的宗教活動場所重新開放,釋學誠任住持,然後開始引導僧俗二眾弟子夜以繼日地為他搭建舞台。」

「從這時開始直到現在,龍泉寺建造的所有建築(包括德塵居、居士樓、見行堂、北配樓、東配樓、新教學樓、新北樓、三慧堂等),全部屬於違章建築。」

「所有建築未經設計院正式審核;現場施工未聘請足夠資質的監理。」「僅龍泉寺的約數萬平米建築,估計使用人民幣數億元。」

從這份「匯報」看來,釋學誠哪是什麼出家人,根本是個妄為的淫亂之人。那麼,釋學誠如何淪為「大色魔」的呢?

首先要指出,他其實是中共培養出來的「黨官」,他曾經就讀的福建佛學院和中國佛學院都姓「黨」,培養「人才」的第一條標準,是聽黨的話。作為黨官啊,釋學誠是個好色之徒就不難理解了。為什麼這麼說呢?

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在主政期間掀起淫亂之風。江自己好色不說,提拔重用的黨政軍高官,如原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原中共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徐才厚、郭伯雄等,個個都是淫亂之徒。

由此,這股風氣像野火一樣,從最高層蔓延到最底層,包括宗教界。1989年,也就是釋學誠成為廣化寺住持這一年,江澤民踏著「六四」學生的鮮血,登上中共權力最高位。釋學誠步步高升時,正值江澤民當政和當「太上皇」時期。釋學誠雖身入「佛門」,卻心繫「紅塵」,耳濡目染中共高官大搞權色交易,也心旌搖動,以致隨波逐流。

自古以來,凡正統宗教都是信神的,都是戒色的。佛教中有五戒,其中之一是「戒淫邪」。佛經中講,犯色戒者,罪大惡極,「墮落三惡道,亦云斷頭」。虔誠的佛教徒都相信,人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神都看得一清二楚。誰要動了淫邪之念,行了淫邪之事,一旦惡報臨身,可能墮入十八層地獄。

作為中共級別最高的大和尚,釋學誠不懂這些嗎?從行為來看,他一點都不信。中共宣揚無神論,讓人不相信神的存在,不相信前生來世,不相信因果報應,不相信天堂地獄,天不怕,地不怕,什麼喪天害理的事都敢幹。

中共還宣揚唯物主義,只有看得見、摸得著的現實利益,才是實實在在的。唯物主義在當今中國的突出表現是:物慾橫流,人慾橫流;反正沒有前生來世,這輩子盡情享樂,足矣。一對照,不難看出,釋學誠其實是個唯物主義者,他遵循中共的教旨,看到手下有漂亮的女弟子,豈能放過?

其實,中共對待宗教的做法,是抽去宗教最本質的內涵,把其變成「信中共」的團體。而接受這種改變的宗教團體,就成了中共統治信眾的工具。作為中國佛教協會會長,釋學誠對此自然是心領神會。

中共十九大後,釋學誠推動佛教協會學習所謂的「十九大報告精神」。他的副手、中共佛教協會副會長印順在一個培訓班上公開講:「十九大報告就是當代的佛經,我已經手抄了三遍,而且還準備再抄十遍。」這些話,真是令人一聲嘆息。

釋學誠僅被免職

釋學誠性侵問題被公開前,受害人曾向幾十家中共部門寄過舉報信,都沒有得到回應。直到釋賢佳、釋賢啟的舉報材料在網上公開,在海內外引發強烈反響,中共國家宗教事務管理局才不得不表示,已收到舉報材料,開始調查核實。

至今3年多過去了,公安機關對釋學誠性侵案的調查沒有任何結果,釋學誠沒有因此受到任何法律制裁。他受到的唯一懲戒,是被免去擔任的所有職務。

好了,我們今天就先說到這裡,感謝您的收看,我們下次再見。

歡迎訂閱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J0WwxWijk8NemAqLtqj4Sw
訂閱Telegram群組:https://t.me/bainianzhenxiang

百年真相】節目組製作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