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賒刀人預言2022/上海「賈慶林」火過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5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專業體操教練觀神韻 讚演員技藝專業純熟
【513特別節目】修煉大法疾病消 傳遞真相志不渝
【大陸疫情更新5.05】北京警察防疫清晨砸門 孕婦差點嚇流產

河北、河南兩省多地封城 兩千多萬人足不出戶
5月5日,河北省定州、涿州,以及河南省周口太康縣、濮陽主城區和濮陽縣城區均進入封城狀態,人員一律不進不出。在此之前,河北唐山、河南鄭州已封城。意味著約2000多萬人被封在家中。

京東、網易等88家中概股 列入美國「預摘牌」名單
美國對「中概股」的打壓再度加碼,據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5月4日公布,88家中概股公司被列入「預摘牌」名單,其中包括京東、網易、騰訊音樂等中國大陸知名公司。

吉林一轎車加速撞人致8死傷 市民:遍地屍體(視頻)
5月4日,吉林省白山市江源區發生一起車禍,小轎車加速、逆行撞向車輛和行人,導致6死、2傷。當地民眾說:「遍地都是屍體。」

一床被子半壺水 21歲女孩被埋88小時後獲救
湖南長沙的一棟六層樓坍塌已經過去五天,截至5月3日凌晨,共有9人被救出,其餘50多人生死未卜。其中一名女孩被困88小時後獲救,其自救能力獲網友點贊。

美媒:中國古代長城防外侵 習建堡壘防制裁
面對日益升級的國際制裁趨勢,習近平不只一次提出「自力更生」。對此,美媒《華爾街日報》分析,中國古代修長城防範外部威脅,如今習近平則在修建堡壘應對制裁,特別是俄烏戰爭讓這一使命變得越發迫切。

北京警察防疫清晨砸門 孕婦差點嚇流產(視頻)
北京警察早上6點猛砸一位市民家的門,警察既未說明來意,也不報警號,該市民懷孕的妻子受到驚嚇,差點流產。

中國老闆求救:3年疫情關9家商舖 真的累了(視頻)
近日,一名中國私營企業主發布視頻說,3年疫情連續的打擊,他關閉了一家傳媒公司,一家珠寶公司和7個商舖。他坦言,每次疫情他們都是最先犧牲的,每次求救都沒有人聽到,「真的是累了」。

北京升級管控 上海清零造假 鄭州放話一週清零
中共的極端清零政策下,中國亂象頻出。週三,北京開始收緊對公共交通的管制,部分線路停擺。上海民眾則是爆出,當局為了「清零」目標,開始造假。鄭州方面,做出承諾要在一週內,實現社會面清零,輿論認為,這讓人無法理解,病毒是特別青睞鄭州市府,還是當局有更加極端的手段,來達到目標呢?

加國政要升法輪大法旗 讚「真、善、忍」普世價值
5月2日,加拿大安大略省康沃爾市市政府前,市長和國會議員共同主持法輪大法升旗儀式,與大法修煉者一起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0周年。

江西過山車停77米高空 18人驚魂逃生:腿都是軟的
日前,中國江西南昌一家遊樂園的過山車出現故障懸停在77米高空,18名遊客被迫從軌道上走下來脫困。一名遊客下來後驚魂未定地說:「腿都是軟的。」

中共稱五一1.6億人出遊 被諷:下樓丟垃圾也算
中國各地受疫情影響,今年「五一」長假要求就地過節,暫停跨省旅遊。但官方通報,五一假期全國出遊人數1.6億人次。許多網友質疑官方數據造假,嘲諷說:「下樓丟垃圾也算上了。」

遼寧農業學院封校40多天 仍爆發聚集性疫情
中國各地疫情升溫,雖然許多大學採取封閉式管理,但已經封校逾40天的遼寧農業職業技術學院,近日仍暴發聚集性疫情,感染者眾多。

北京地鐵關閉 市民騎自行車上班:回到上世紀
北京市民「五一」長假後上班第一天(5月5日),由於許多地鐵站關閉,大批市民改騎共享單車上班,街道上停滿單車。有市民戲稱,「一夜之間,穿越回上世紀。」

法國電價上漲4% 央視造謠暴漲400%登上熱搜
中共央視報導法國「日常電價暴漲400%」,並登上微博熱搜。但網友翻查法國媒體發現法國電價只上漲4%。網民嘲諷,看來中國不但外語不讓學,數學課也得禁了。

馬斯克呼籲調查試圖向廣告商施壓的極左團體
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在宣布將購買推特(Twitter)的一週後,呼籲對左翼組織進行調查。這些組織稱,如果馬斯克改變推特的內容審核政策,他們就會向其它公司施壓,以抵制推特。

拜登:中共正遊說反對通過《競爭法》
美國總統拜登5月3日說,中共政權正試圖影響旨在增強美國對北京競爭力的法案通過。

居委會不聞不問 上海男餓死多日屍臭滿樓
中國上海封城一個多月,人道災難仍在繼續。網曝一58歲男子疑似餓死家中多日才被發現,又等一天遺體才被拉走,導致滿樓道都是屍臭。

金融時報:美國擬制裁中國海康威視
《金融時報》引述四名消息人士指,美國政府計劃對中國監控設備製造大廠海康威視實施制裁。

最高法院若推翻墮胎判例 將遏制美左傾走向
本週初,美國最高法院的一個有関墮胎權的初步裁決意見被洩密,引發美國社會軒然大波。如果「羅訴韋德案」最終被推翻,對美國未來會有哪些影響,來看我們的報導。

王赫:被對俄制裁震撼 中共求解無果
中共罪行錄之七十六:「現行反革命」張志新
連線王愉賀:要錢還是要命?中企大佬們清空微博的背後

【禁聞】5月4日退黨精選
【禁聞】中國大學生失業潮背後的較量
【遠見快評】央媒罕見稱俄「入侵」 俄烏戰局3大變化
【新聞大家談】糧荒?中共「預告」重大天災
【熱點互動】「馬某」被抓 烏龍還是敲打
【秦鵬直播】特斯拉上海傳擴廠 馬斯克被英傳喚
【拍案驚奇】上海「賈慶林」火過習 郭聲琨缺席重要會議
【李欣随想】賒刀人預言2022出大事!
【思想領袖】科爾:恐懼才是真正大流行病
【環球直擊】5月5日完整版(1)
【中國禁聞】5月4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5月4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5月4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5月4日完整版(2)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