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郎咸平母親死於上海急診室 苦等四小時核酸無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1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波士頓主流:神韻在亂世中帶來希望

毛時代來臨 中南海下令:加快建立全國統一大市場
中國大陸疫情全面爆發之際,中共當局4月10日下令,加快建設全國統一大市場。此前,有專家分析認為,中共當局這一舉措,正在加速退回毛澤東時代的「供銷社」經濟模式。

郎咸平母親死於上海急診室 苦等四小時核酸無果
中國經濟學家郎咸平的母親在上海疫情中去世,他在微博中披露,母親有一點腎臟衰竭,原本只要打一針就好了,但在醫院急診室門口苦等核酸證明4個小時仍沒有結果,最終不幸離世。

上海宣布7624個封控區 11日起足不出戶
4月11日,上海政府宣布第一批三區劃分名單,其中封控區7,624個,管控區2,460個、防範區7,565個。最嚴苛的封控區占比超過4成,所有居民足不出戶。然而這些小區早已封閉多日,再度延長封鎖,令許多市民瀕臨崩潰。

英首相突訪基輔 普京前顧問給出終戰建議 視頻截圖
英國首相約翰遜週末突然到訪基輔,成為第一個在戰時訪問烏克蘭的西方大國領導人。普京前顧問表示,要結束戰爭,西方國家必須對俄羅斯的能源實施徹底禁運。

上海居委女社工抗疫日記 控訴當局「一次次欺騙隱瞞」
4月10日,上海某居委一名社區工作者的抗疫日記在網上流傳,揭示上海防疫亂象。該社工直言,對於當局「一次次的欺騙、一次次的隱瞞和無休止的等待」真的感到寒心。

美軍推演中共攻台四種情況 共軍艦艇或遭全殲
美國海軍近日通過兵棋推演,分析中共企圖在未來幾年通過武力統一台灣,屆時可能發生四種不同情況。對中共來說最慘的一種情況是,共軍艦艇遭全數殲滅。

香港資深媒體人區家麟被捕 林鄭月娥:不評論
當地時間4月11日,香港資深媒體人區家麟被港警上門拘捕。據信,案件與區家麟在港媒「立場新聞」發表評論有關。林鄭月娥當天表示,對此事不評論。

防疫成運動 北京「封口」標語讓人嘆文革再現
中共執行防疫和清零政策已經成為一種運動。近日,北京街頭的一個電子標牌的「雷人雷語」在網絡上熱傳,運動意味十足。

上海官方推音樂宣傳抗疫 微博熱搜留言大翻車
4月10日,上海官方推出MV《晨曦》吹捧防疫,「#用音樂聲援上海#」相關事件登上熱搜。網民留言斥責官方「喪事喜辦」。

廣州變相封城 11日起中小學停課 非必要不離市
廣州疫情加重,廣州官方表示,從4月11日開始,廣州市民非必要不離開廣州,全市中小學(有住宿條件和全封閉管理條件的高三除外)暫停線下教學,採取線上教學。

視頻:上海數十患者被遛一宿 「不要死在野外要回家」
上海封城後,各種亂象頻發。網傳視頻顯示,4、50名陽性民眾在轉運公交車上待了一宿,去了3個方艙,均不接收。車上民眾逼急了,一名女子質問官方:「你不讓我們活嗎?」「我們不要死在野外,我們要回家。」

貼了封條又撕 上海徐匯區上演戲劇性一幕
4月 10日,上海徐匯區上演正在封門貼封條,隨後又突然取消封門的戲劇性一幕。

佩洛西欲訪台 胡錫進放話賣武器 輿論大翻車
美國國會眾議長佩洛西計劃本月10日訪台的消息近日傳出後,中共黨媒《環球時報》特約評論員胡錫進在微博放話稱,中國可以向俄羅斯出售武器來進行報復。胡錫進這番言論發出後,惹來輿論大反彈,被罵「禍國殃民」,被嗆「閉嘴」。

復旦教授被圍毆? 疑妻子自稱紅三代辱罵他人惹眾怒
上海封城亂象頻發。4月10日傳出復旦大學教授下樓取菜被圍毆的消息,但隨後業委會發表聲明,雙方各執一詞。

受賄超過23年 杭州市委前書記周江勇被起訴
4月11日,浙江省委前常委、杭州市委前書記周江勇被起訴。周江勇腐敗案牽涉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

中國各地封路防疫 大批貨車司機被困路上
近期,新一波中共病毒疫情(COVID-19)在中國各地爆發,為防堵疫情蔓延至自己的地盤,許多省市封閉了其境內高速公路入口,導致全國難以計數的貨車司機被困在路上处境艰难,有的附近的村民自发给司机送些食物。目前全國76%的物流貨運受阻,幾乎陷入癱瘓。

一個上海陽性市民72小時的荒謬人生

【禁聞】最新醫學研究 再揭中共活摘器官事實
【名家專欄】俄烏戰和清零政策拖累中國經濟
【李欣隨想】俄烏戰火紛飛:普京結局會怎樣?
【時事小品】我們要上班 我們要自由
【中國禁聞】4月10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4月10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4月10日完整版(1)
【舞劇】異域學藝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