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主流:神韻在亂世中帶來希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1日訊】4月8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再次為波士頓當地名流帶來藝術與精神的盛宴,觀眾表示,神韻演出為人們在紛亂的世界中帶來希望。

州助理檢察長Madonna Cournoyer:「演出振奮人心,非常振奮人心,同時又帶來寧靜祥和。」

2022年4月8日晚,州助理檢察長Madonna Cournoyer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波士頓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救助機構負責人George White:「我非常感激藝術家們辛苦付出的成果,可以看到每個人所散發出的品格的深度,他們散發正面的能量,是我們能明顯從心靈和身體上感受到的。」

珠寶商Howard Jacobs:「神韻演出帶來的震撼通透我全身,真的!讓我倍感活力,美妙非凡。」

觀眾們表示神韻為他們帶來難能可貴的心靈體驗,演出的方方面面都令他們驚歎。

州助理檢察長Madonna Cournoyer:「技藝超群,舞蹈美妙動人,服飾華麗繽紛,整體非常高貴優雅。我也喜歡動態背景天幕,歷史故事趣味盎然。舞蹈演員們可以很好的詮釋一個故事,而不用說或者唱一句話,相當令人驚歎。」

救助機構負責人George White:「我們真心相信有比此生更偉大的存在,神韻為我們帶來巨大的希望,看到其他人也在超越世俗尋找希望。」

2022年4月8日晚,救助機構負責人George White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波士頓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讚歎神韻以純善純美的表演,在紛亂的世界中,帶給他們非凡的神性啟迪。

救助機構負責人George White:「神韻展現非凡神性,令人感受到神在關愛我們,祂想把祂的愛帶給我們,讓我們像耶穌說的獲得重生。神韻展現更好的通往和平之路,而不是使用暴力或征服的方式。現在的世界充斥著仇恨與災難,我們應該求助於神的愛,並幫助他人。」

珠寶商Howard Jacobs:「神韻展現的神性不可思議,充滿了豐富的情感。我們完全沉浸其中,注視著一切,精彩的天幕背景,美麗的花朵,絢麗的色彩、美妙的氛圍,一切都那麼美麗。」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王愉賀、宋昇華波士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