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了封條又撕 上海徐匯區上演戲劇性一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1日訊】4月 10日,上海徐匯區上演正在封門貼封條,隨後又突然取消封門的戲劇性一幕。

10日,上海徐匯區很多市民反映所在小區被封樓,封小區,封戶,貼封條,花樣繁多。

據市民貼出的來自徐匯區疾控指揮部的緊急通知,10日夜裡24點前,對全區所有居民小區住戶門上貼封條。全區居民停止一切非必要外出活動,嚴格做到足不出戶,4月11日靜止一天。

上海徐匯區漕河涇街道封條。(微博)
封條。(微博)
(微博截圖)

 

(網絡圖)

但戲劇性的是,就在工作人員貼封條過程中,貼封條被緊急叫停,上海居民帖文披露:「晚上9點半通知封門,10點半又有人說不封了。鼓鼓掌,大上海真是精采。 ​​​」

(微博截圖)
(微博截圖)
(微博截圖)

還有人斥責當局「勞民傷財」:「剛說要封又不封了,想知道這個通知到底徐匯區哪個領導下的?區長區黨委書記簽字蓋章了嗎?區領導名字說出來畢業學校報出來!讓大夥看看什麼NC(腦殘)能想出這種勞力傷財浪費財政沒有任何實際意義的行為?大半夜志願者穿著大白給你幹這個······」

據網友公布的消息,之所以出現封門烏龍,是因為「大領導」要來。消息稱孫春蘭要視察徐匯區,得知封門後「大罵徐匯區」。也有消息稱,輿論壓力太大,導致封門被緊急叫停。

(網絡)
(截圖)

還有消息稱,確定孫春蘭要視察徐匯區,當地已經在安排彩排。有的小區甚至下令小區超市開門做樣子,應付領導視察。

有人網上呼籲:「沒飯吃的,大聲叫,機會來了。」有人稱: 「武汉当年就是这么干的,视察组在小区巡视,楼上一起大喊都是假的······」

(網絡)

還有人稱,大領導去的小區都提前發物資,疑為對居民封口。也有人留言:「徐匯區封不封門已經無所謂了,我只盼著領導們明天能來我們小區,或者路過街道也行啊,仰仗住在街道邊上的鄰居們喊了。」

封條。(微博)

(記者薛飛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胡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