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滬疾控中心女領導:感到徹底絕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03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致敬藝術總監 英伯明翰主流讚神韻「美到無法形容」
【疫情更新4.03】滬老年護理院有病患死亡 疾控中心錄音爆光

上海疾控中心領導錄音曝光:我們感到徹底絕望
上海疾控中心一位女領導的電話錄音曝光,披露當局不聽取專業人士建議,強制封城清零,導致亂象叢生。女領導還揭示官方隱瞞疫情,造假欺騙民眾,上海醫療資源瀕臨崩潰。她直言:「現在我們都感到徹底的絕望。」

孫春蘭急赴上海 傳達中央強硬指令
中共副總理孫春蘭4月2日趕赴上海調研疫情防控工作,傳達中央強硬指令,要求動態清零方針「不動搖」。當天,上海疾控中心一位女領導的電話錄音曝光,引發熱議。她揭露當局把防疫當成政治任務,極端封控引發嚴重次生災害,專業人士對此無能為力。

中共病毒再變種 蘇州發現全新毒株 全球首例
中共病毒再度變種,江蘇省蘇州市日前通報,發現奧密克戎全新變異毒株,是全球首例。

上海防疫掀反習風暴 習近平藉機處理上海幫?
上海從一直宣稱「不封城」到突然實施半封城、遞進式封城,引發輿論關注。專家分析,上海防疫政策突變涉及中共權鬥,江派借上海疫情掀反習風暴,而習近平則趁機處理上海幫。

東航空難:中共求助美國下載黑匣子數據
美國官方透露,正在協助中方下載中國東方航空MU5735航班失事客機的黑匣子數據。美中關係緊張之際,中方求助美方顯得不尋常。

上海大型老年護理院爆群聚感染 有病患死亡
上海因疫情爆發封城,但官方至今未對外發布染疫死亡的人數。一家大型老年護理醫院的人員披露,三週前該醫院爆發群聚感染而被封鎖至今,有一些患者已經死亡。

防中概股被摘牌 中共擬同意美獲取中企審計報告
美國證券監管機構將多家中企列入「預定摘牌名單」後,中共擬修訂法規,放寬中企向海外提供審計數據的限制。美媒指,這一罕見重大讓步反映出北京所面臨的整體經濟下行壓力和挑戰在持續增加。

周向陽刑滿釋放 獄中曾遭多種非人酷刑
天津法輪功學員周向陽,因信仰遭受7年冤獄,於2022年3月1日出獄回家,但仍然遭中共監控。周向陽獄中遭受被掐生殖器等非人酷刑,而妻子李珊珊因堅持為丈夫申冤,曾遭2次非法勞教。

號稱「叢林霸王」 烏點名要澳洲裝甲車
澳大利亞總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週五(4月1日)證實,將向烏克蘭空運一批布什馬斯特(Bushmaster)裝甲車。這批高科技運兵裝甲車號稱「叢林霸王」,優質的性能受到全球讚譽。

新世紀力作《演員夢》兩主演雙獲最佳女主角獎
周曉輝:孫春蘭疫情防控行蹤蹊蹺

【十字路口】為俄助攻 中共網軍提前進攻烏國?
【拍案驚奇】傳中共深改辦易主 王滬寧丟兩權
【財商天下】滯脹加債務風險 中國經濟危機四伏
【時事小品】精采回放:孫春蘭視察武漢/習二傻升官記
【新聞看點】專業人士透內情 上海醫療系分裂
【方菲時間】從威爾·史密斯的一巴掌說起:好萊塢是如何下滑的
【舞蹈三劍客】溫哥華巡演彩蛋:10分鐘攝影大對決
【文昭思緒飛揚】破譯中國第一靈異都市:南京!
【環球直擊】4月2日完整版(1)
【環球直擊】4月2日完整版(2)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