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藝術總監 英伯明翰主流讚神韻「美到無法形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03日訊】4月1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英國伯明翰ICC劇院的第二場演出爆滿,氣氛熱烈。英國大管家勞倫斯·麥肯納(Lawrence McKenna)驅車近四小時來看演出,他經營一家祝酒師公司,曾為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服務。善於辭令的他表示沒有語言可以描繪神韻的美,並向神韻藝術總監致敬,盛讚神韻藝術家純善純美。

祝酒師公司老闆 Lawrence McKenna:「演出太精采了,精采絕倫。神韻令人着迷,她的確如此,這樣的演出我前所未見,尤其是演員們和背景天幕互動的形式,哦,那真是,只能用『哇』來形容,神韻藝術總監值得奧斯卡獎。」

祝酒師公司老闆 Lawrence McKenn認爲,神韻演出太精采了,精采絕倫 。(新唐人)

建材公司老闆 Bill Singh:「我太震撼了,演出展現豐富的文化,絢麗的色彩。特別是今晚我看到的藝術創造力,超凡脫俗!」

建材公司老闆 Bill Singh:「沒有語言可以形容神韻演出的藝術創造力,妙不可言。」

建材公司老闆 Bill Singh贊嘆神韻演出太美,超凡脫俗!(新唐人)

神韻復興五千年中華傳統文化,讓伯明翰精英看到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樣貌。

建材公司商業顧問 Baz Seera:「顯然中國文化有幾千年的歷史,神韻讓我們看到共產主義之前(中國)的樣貌。」

建材公司商業顧問 Baz Seera:「剛開始我不太明白,但之後我了解了神韻蘊含的有關更高層生命和信仰方面的意涵,以及傳統中國文化是什麼樣的,展現『報應』(善惡有報)等傳統價值觀,很高興能夠觀賞到真實的中國歷史。」

建材公司商業顧問 Baz Seer說神韻讓我們看到共產主義之前中國的樣貌。(新唐人)

建材公司老闆 Bill Singh:「我前所未見,我在那裡(中國做生意)近15年,從未見過這樣精采的演出,令人大開眼界,我真是太喜歡了,這就是我要説的。」

麥肯納向神韻藝術總監致敬,並盛讚神韻藝術家由內而外展現的純善純美以及「真、善、忍」的價值觀。

祝酒師公司老闆 Lawrence McKenna:「請不要停止,請一定要繼續製作這樣的演出。我很想見到神韻藝術總監,真的很想。」

祝酒師公司老闆 Lawrence McKenna:「神韻演員永遠展露笑容,我很想知道是如何做到的,因為我想做卻做不到。演員非常非常訓練有素,演出令人著迷,確實如此。神韻是我看過的所有演出中,唯一令我目不轉睛的,想要了解一切的演出。超凡出塵,請不要停止演出,我太喜歡了,太精采了。」

祝酒師公司老闆 Lawrence McKenna:「毫無疑問,演員展現(真、善、忍價值觀)使得演出與眾不同。英語字典中,沒有任何詞匯可以描繪神韻的美。當你感受到時,你就明白了,我今晚一定會有一個好夢。演出絕對美不勝收,感謝神韻帶給我美好的一天。」

建材公司老闆 Bill Singh:「當然推薦神韻,高度推薦!」

建材公司商業顧問 Baz Seera:「一定要來看神韻,不要錯過!」

祝酒師公司老闆 Lawrence McKenna:「大家真的要來看神韻,我認真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梁東、施特凡英國伯明翰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