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李克强影射「鐵鏈女」習近平缺俄烏情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11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神韻蒞臨紐約 州參院宣布神韻演出日 36議員嘉獎
【神韻作品】貂蟬
【更新3.11】美通過支出法案 包括援助烏克蘭140億
【疫情更新03·11】中國23省爆疫情多地封城 上海封控近200小區

許家印、王健林、劉強東 盤點兩會消失的企業大佬
中共「兩會」(人大、政協會議)3月11日閉幕,缺席的企業大佬們引發關注。一年一度的中共「兩會」,向來是中共權貴的雲集之地,但外媒發現,今年的兩會不同以往,其中恆大老闆許家印不見蹤影。

普京發動戰爭招禍 臉書將允許討論普京之死
路透社報導,臉書集團將允許一些國家用戶在Facebook和Instagram,發送希望俄羅斯總統普京死亡的消息。

李克強疑影射鐵鏈女案:對此事十分氣憤
中共總理李克強3月11日在兩會記者會上疑似影射「鐵鏈女」案,他表示對此事「十分氣憤」。「鐵鏈女」案持續發酵兩個多月,官方公布5份漏洞百出的通報,引發民眾更大怒火,而中南海高層一直對事件保持沉默。

習近平的噩夢?美中情局長:習欠缺俄烏情報
美國中情局局長日前表示,習近平欠缺俄羅斯與烏克蘭的情報,讓他對烏克蘭戰況發展感到不安。專家表示,「普京的戰爭成為習近平最糟的噩夢。」

IS首腦證實喪命 美軍30名特種兵曾激戰3小時
伊斯蘭國(IS)10日證實,其首腦哈希米已經死亡,同時宣布接班人選。美軍曾於今年2月在敘利亞發動突襲,30名特種兵經過大約3個小時激戰,擊斃了哈希米等多名IS成員。

央視主持人董卿丈夫「失聯」 曾被官媒起底暴富史
中共央視知名女主持人董卿的富豪丈夫密春雷,已兩個多月沒有公開露面,引起了外界的關注。海外盛傳密春雷與令計劃家族關係密切,還與原公安部副部長孫力軍有牽扯。去年孫力軍被查後,密春雷的暴富史就曾被中共官媒起底,並於去年12月一度被公安局帶走。

俄軍逼近基輔邊界 局部爆激戰 火箭彈亂飛
俄羅斯軍隊對烏克蘭首都基輔的包圍圈正在縮小,有裝甲車已逼進基輔東北的邊界。俄烏雙方3月9日晚曾在斯基賓(Skybyn)附近激戰一夜,次日該地區遭到俄軍火箭彈襲擊。

吉林疫情爆發 300輛大巴拉走6500多名學生隔離
吉林農業科技學院爆發疫情,6556名學生被拉走隔離,其中6034人分別轉運至其它城市。當局為此動用了近300台大巴車。

山東萊西爆疫情 市委書記、市長等17人被處分
山東萊西市近日爆發疫情,市委書記、市長等17人因防疫不力被處分。當地內部人士向新唐人爆料,該市感染人數已有3000多人,但官方僅通報數百人。萊西市目前已經封城,所有小區封閉。

吉林農科學院書記被免職 學生曾曝:被關宿舍等死
吉林農業科技學院爆發疫情,校黨委書記張立峰因疫情處置不當被免職。該校學生一度在網上求救,控訴學校把染疫學生關在宿舍裡「等死」。

英女王侍衛辭職 與議員之子同赴烏克蘭參戰
英媒報導,英國女王近身衛隊一名成員辭職,與一位保守黨議員的兒子前往烏克蘭參戰。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以來,多國志願者前往烏克蘭,幫助抵抗俄軍。

台國安局:中共軍機南海墜機 借演習掩飾搜救
中華民國國安局發布書面報告披露,中共軍機3月份在南海發生墜海意外,並借軍事演習進行搜救。此前亦有報導指,中共運-8反潛機在南海墜機。

俄羅斯轟炸醫院震驚國際 七名俄國富豪遭制裁
俄羅斯軍隊3月9日轟炸了烏克蘭馬里烏波爾市一座婦幼醫院,遭到國際社會譴責。隨後,七名俄羅斯富豪被英國政府制裁。

柬埔寨又曝中國團伙抽血賣器官 泰國人也受害
近年多有報導指,中國犯罪團伙拐騙底層民眾到柬埔寨從事電信詐騙,甚至抽血賣器官。日前泰國媒體披露,還有很多泰國人受害。

俄烏外長會談 俄:不升級核戰 普京不排斥見澤倫斯基
俄烏外長週四(3月10日)在土耳其舉行會談,但沒有具體成果。雙方唯一同意的是,就現有模式未來繼續會談,尋找人道危機解決方案。兩人會後各自舉行記者會。

不滿對俄入侵沉默 華為英國兩董事辭職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引發全球憤怒,西方對俄羅斯嚴厲制裁,許多企業退出俄羅斯。在中國公司華為拒絕譴責俄羅斯的入侵行為後,其子公司「華為英國技術有限公司」(簡稱「華為英國」)的兩名英國董事週三(3月9日)辭職。

助俄羅斯人繞過網絡封鎖 推特推出洋蔥服務
在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克里姆林宮通過限制獨立新聞機構以及社交媒體來壓制國內的反戰抗議運動。本週,推特(Twitter)推出洋蔥服務新Tor版本,幫助俄羅斯用戶繞過監視和審查。

全天候追蹤俄軍動向 加拿大向烏提供衛星技術
隨著俄烏衝突持續升溫,為幫助烏克蘭有效應對入侵,加拿大向烏克蘭提供衛星雷達圖像援助,這將大大提升烏克蘭的作戰能力。

郝平:俄烏戰事相持 中共臨五重
連線王愉賀:俄政府內被爆末日恐慌 憂戰敗及經濟崩盤
【禁聞】3月10日退黨精選
【新聞看點】葉利欽後人反戰 俄10天凍結戰爭?
【秦鵬直播】尹錫悅當選韓總統 將對中共強硬?
【橫河觀點】韓國大選另類輸者 俄侵烏中共失算
【拍案驚奇】CIA指普京接連失誤 台灣全民皆兵?
【微視頻】美禁俄石油 舉措不當或影響美元地位
【有冇搞錯】韓國大選結果 中共沮喪
【中國禁聞】3月10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3月10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3月10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3月10日完整版(2)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