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李克强影射“铁链女”习近平缺俄乌情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11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神韵莅临纽约 州参院宣布神韵演出日 36议员嘉奖
【神韵作品】貂蝉
【更新3.11】美通过支出法案 包括援助乌克兰140亿
【疫情更新03·11】中国23省爆疫情多地封城 上海封控近200小区

许家印、王健林、刘强东 盘点两会消失的企业大佬
中共“两会”(人大、政协会议)3月11日闭幕,缺席的企业大佬们引发关注。一年一度的中共“两会”,向来是中共权贵的云集之地,但外媒发现,今年的两会不同以往,其中恒大老板许家印不见踪影。

普京发动战争招祸 脸书将允许讨论普京之死
路透社报导,脸书集团将允许一些国家用户在Facebook和Instagram,发送希望俄罗斯总统普京死亡的消息。

李克强疑影射铁链女案:对此事十分气愤
中共总理李克强3月11日在两会记者会上疑似影射“铁链女”案,他表示对此事“十分气愤”。“铁链女”案持续发酵两个多月,官方公布5份漏洞百出的通报,引发民众更大怒火,而中南海高层一直对事件保持沉默。

习近平的噩梦?美中情局长:习欠缺俄乌情报
美国中情局局长日前表示,习近平欠缺俄罗斯与乌克兰的情报,让他对乌克兰战况发展感到不安。专家表示,“普京的战争成为习近平最糟的噩梦。”

IS首脑证实丧命 美军30名特种兵曾激战3小时
伊斯兰国(IS)10日证实,其首脑哈希米已经死亡,同时宣布接班人选。美军曾于今年2月在叙利亚发动突袭,30名特种兵经过大约3个小时激战,击毙了哈希米等多名IS成员。

央视主持人董卿丈夫“失联” 曾被官媒起底暴富史
中共央视知名女主持人董卿的富豪丈夫密春雷,已两个多月没有公开露面,引起了外界的关注。海外盛传密春雷与令计划家族关系密切,还与原公安部副部长孙力军有牵扯。去年孙力军被查后,密春雷的暴富史就曾被中共官媒起底,并于去年12月一度被公安局带走。

俄军逼近基辅边界 局部爆激战 火箭弹乱飞
俄罗斯军队对乌克兰首都基辅的包围圈正在缩小,有装甲车已逼进基辅东北的边界。俄乌双方3月9日晚曾在斯基宾(Skybyn)附近激战一夜,次日该地区遭到俄军火箭弹袭击。

吉林疫情爆发 300辆大巴拉走6500多名学生隔离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爆发疫情,6556名学生被拉走隔离,其中6034人分别转运至其它城市。当局为此动用了近300台大巴车。

山东莱西爆疫情 市委书记、市长等17人被处分
山东莱西市近日爆发疫情,市委书记、市长等17人因防疫不力被处分。当地内部人士向新唐人爆料,该市感染人数已有3000多人,但官方仅通报数百人。莱西市目前已经封城,所有小区封闭。

吉林农科学院书记被免职 学生曾曝:被关宿舍等死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爆发疫情,校党委书记张立峰因疫情处置不当被免职。该校学生一度在网上求救,控诉学校把染疫学生关在宿舍里“等死”。

英女王侍卫辞职 与议员之子同赴乌克兰参战
英媒报导,英国女王近身卫队一名成员辞职,与一位保守党议员的儿子前往乌克兰参战。俄罗斯入侵乌克兰以来,多国志愿者前往乌克兰,帮助抵抗俄军。

台国安局:中共军机南海坠机 借演习掩饰搜救
中华民国国安局发布书面报告披露,中共军机3月份在南海发生坠海意外,并借军事演习进行搜救。此前亦有报导指,中共运-8反潜机在南海坠机。

俄罗斯轰炸医院震惊国际 七名俄国富豪遭制裁
俄罗斯军队3月9日轰炸了乌克兰马里乌波尔市一座妇幼医院,遭到国际社会谴责。随后,七名俄罗斯富豪被英国政府制裁。

柬埔寨又曝中国团伙抽血卖器官 泰国人也受害
近年多有报导指,中国犯罪团伙拐骗底层民众到柬埔寨从事电信诈骗,甚至抽血卖器官。日前泰国媒体披露,还有很多泰国人受害。

俄乌外长会谈 俄:不升级核战 普京不排斥见泽伦斯基
俄乌外长周四(3月10日)在土耳其举行会谈,但没有具体成果。双方唯一同意的是,就现有模式未来继续会谈,寻找人道危机解决方案。两人会后各自举行记者会。

不满对俄入侵沉默 华为英国两董事辞职
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引发全球愤怒,西方对俄罗斯严厉制裁,许多企业退出俄罗斯。在中国公司华为拒绝谴责俄罗斯的入侵行为后,其子公司“华为英国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华为英国”)的两名英国董事周三(3月9日)辞职。

助俄罗斯人绕过网络封锁 推特推出洋葱服务
在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后,克里姆林宫通过限制独立新闻机构以及社交媒体来压制国内的反战抗议运动。本周,推特(Twitter)推出洋葱服务新Tor版本,帮助俄罗斯用户绕过监视和审查。

全天候追踪俄军动向 加拿大向乌提供卫星技术
随着俄乌冲突持续升温,为帮助乌克兰有效应对入侵,加拿大向乌克兰提供卫星雷达图像援助,这将大大提升乌克兰的作战能力。

郝平:俄乌战事相持 中共临五重
连线王愉贺:俄政府内被爆末日恐慌 忧战败及经济崩盘
【禁闻】3月10日退党精选
【新闻看点】叶利钦后人反战 俄10天冻结战争?
【秦鹏直播】尹锡悦当选韩总统 将对中共强硬?
【横河观点】韩国大选另类输者 俄侵乌中共失算
【拍案惊奇】CIA指普京接连失误 台湾全民皆兵?
【微视频】美禁俄石油 举措不当或影响美元地位
【有冇搞错】韩国大选结果 中共沮丧
【中国禁闻】3月10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3月10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3月10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3月10日完整版(2)

神韵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