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習新年前罕提兩岸關係/「團拜會」張高麗隱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31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禁聞】大陸各地民眾恭祝李洪志先生過年好
【禁聞】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預告】新唐人中國新年播出神韻晚會和音樂會

【疫情更新01·31】奧委會運動委員會主席確診/廣西動用「鵝」軍巡邏

中南海「團拜會」孟建柱露面 張高麗隱身

北京時間1月30日,中共高層在北京舉行新年「團拜會」,孫力軍的「老領導」、中共政法委前書記孟建柱露面,但央視畫面中未顯示張高麗現身,引發外界關注。

習近平新年前罕提兩岸關係 蔡英文:繼續打拚

習近平日前在新年團拜會上首次提及兩岸關係,凸顯台海局勢嚴峻。台灣總統蔡英文則在新春講話時表示,過去一年充滿挑戰,但台灣民眾團結克服各種困難,未來台灣會繼續打拚,並感謝全球民主國家對台灣的支持。

安以軒丈夫被捕 涉澳門小賭王洗米華案

台灣女星安以軒的丈夫陳榮煉日前在澳門被捕,他是澳門第二大「賭廳之王」、德晉集團主席。澳門警方稱,陳榮煉涉澳門小賭王洗米華(周焯華)案,他最初不願意配合調查。

今日虎年除夕 盤點帶「虎」字的年夜菜(組圖)

今天是中國新年除夕(臘月二十九),是華人舉家團圓的日子。由於今年是「虎年」,許多與虎字有關的年夜菜也深受人們喜愛,虎年吃「虎」菜,是「福」更是「富」,一桌福菜,誰不愛?

除夕來臨北京疫情不減 豐台等官員防控不力被處理

除夕之際,北京疫情仍然未減退,持續出現新增病例,有的患者居住地距離冬奧會舉辦場地較近。另外,豐台、房山副區長等多名官員因防控不力等因素被免職或警告等。

江蘇八孩母被狗鏈鎖住 疑遭家暴逼瘋 網民要真相

近日,江蘇省鄉下一個生養了8個孩子的女子被鐵鍊鎖頸的視頻引起了眾多網民的關切。當地官方稱,該女子精神不正常,但知情人在網絡上披露,該女子是被家暴逼瘋的,呼籲還這可憐女子一個公道。

【杰森視角】2022年中美經濟政策背道而馳
【拍案驚奇】疫情攻入國務院?董宏判死緩殺給誰看
【思想領袖】布德羅:小心COVID迷失綜合症
【名家專欄】口罩支持與反對者為何互相鄙視?
【中國禁聞】1月30日完整版
【禁聞】1月30日退黨精選
【環球直擊】1月30日完整版(1)
【環球直擊】1月30日完整版(2)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