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31日訊】中國新年來臨,大陸法輪功學員像往年一樣,提前幾天就通過明慧網,向他們的師父李洪志先生寄送賀卡、賀詞,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這些精美的卡片,來自中國大陸的30多個省市、自治區、直轄市和各行各業的法輪功學員,他們中有修煉20多年的老弟子,也有剛剛入門的新學員;有社會精英人士,也有底層的工人、農民。每一張賀卡,都表達着同樣的心聲: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山東煙台一位教育界的弟子在賀詞中說:「師尊,是您洪傳大法,使我看到了世間的唯一希望。是您的慈悲救度,使我有幸脫離了苦海。是您牽著我的手,讓我走在神的路上。對您的感恩無以言表。」

一位在法院系統當法官的弟子說:「師尊選擇我們當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傳給我們宇宙大法,使我們生命得到昇華回歸,弟子無比感恩師尊佛恩浩蕩。在中共殘酷迫害中,我們堅信師尊、堅信大法,在無望中看到希望、光明。在魔難中,我們救度著行業內的世人,使很多人明真相,並使有緣人得法走入修煉。」

一名入門不久的青年學員說:「感恩師尊在這十惡毒世中將弟子喚醒,使我從每日的渾渾噩噩,到現在每天的內心充實與美好!我真心為能夠得大法而歡喜!」

北京一位修煉25年的弟子也說:「弟子在師父無時無刻的保護、點化、加持下得以走到今天。弟子每每想起修煉中的點點滴滴,總是淚流滿面,要說感恩的話,總覺的世界上所有感激的語言都不足以表達,心中只有一念:我有師父,我有根了,我是宇宙中最最幸福的生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