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大陸各地民眾恭祝李洪志先生過年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30日訊】2022壬寅虎年即將到來。新年前夕,大陸各地民眾紛紛通過本臺,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拜年。恭祝李大師過年好,並感謝他傳出「真善忍」大法,給人類帶來福祉,盼望他早日回到中國。

龍翔虎躍、福虎賀歲,中國新年之際,大陸各地民眾傳來對李洪志大師的新年祝福:

上海陳先生:「給李大師拜個早年!祝他在新年裡,幸福快樂,身體健康!」

新疆伊梨民眾王女士:「中國大陸軟體工程師,祝(李洪志)師父新年快樂!」

雲南麗江民眾古女士:「恭祝李大師新年快樂!期盼李大師早日回中國!」

湖北十堰民眾唐女士:「祝李大師新年快樂,萬事如意,身體健康,早日回中國!」

聲聲祝福,傳遞感恩。有法輪功學員的家屬表示,家人修煉後,注重道德修為,家庭變得和睦。他們感恩李大師教人向善,給家庭帶來了希望。

四川成都民眾王先生:「法輪功修煉者們以自律、不屈、平和、堅韌的形象,展示了勇氣和善良,承載著光明和希望。他們是一群了不起的人!感謝李洪志大師的慈悲,祝李洪志大師新春快樂!」

也有大陸民眾親身體驗了法輪大法的神奇。他們向李洪志大師獻上最真誠的謝意。

湖南永州民眾趙女士:「我現已60多歲,在前幾年有一次摔倒在地上,磕破了頭,流血不止,用雲南白藥也止不住。我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很快血就止住了。我知道這是大法師父給我化解了磨難。我真心的感恩大法師父的慈悲!」

湖南永州民眾丁先生:「自從我和全家相信法輪大法好,並把九字真言的挂件掛在了我的車上,我的身體越來越好,全家的生活也越來越美滿,兒女們也各自事業有成。我從內心感謝大法,感謝大法師父!」

法輪功,是由李洪志先生創編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1992年5月在中國傳出,如今已傳遍世界100多個國家與地區。

過去22年,面對中共嚴酷打壓,法輪功學員始終和平理性反迫害。越來越多大陸民眾,見證了善與惡的對比,不再相信中共的污名化宣傳。

大陸民眾胡先生:「包括我們以前的派出所所長,一些警察,我跟他們嘮嗑,他們都承認的,都認可(法輪功)的。」

上海陳先生:「我知道法輪功的人很多都是善良的,都是好人,並不像他們那個黨報、喉舌所說的。」

湖南民眾唐先生:「『真、善、忍』非常好!而且我身邊還有很多是法輪功朋友。他們很正義,講真話,講真理。最關鍵是很真誠,全中國說假話的太多了,能遇到這種人真的,很難得的。這個法輪功是個正能量。沒有正能量,為什麼在全世界那麼多國家他們能夠流行呢?」

李洪志先生教導修煉者,以「真、善、忍」原則作為為人處事的標準。大陸民眾表示,這正是當今中國所需要的價值觀。

江西徐先生:「假如大家都講真話,求真理,都善良,都仁義,都友愛,遇事都忍耐都克制,那社會不就和諧了嗎?」

廣東民眾段先生:「如果人人按照『真、善、忍』去做、說,那麼世界肯定祥和。我是很欣賞李先生這種做法,衷心謝謝你為世界做出了一份貢獻,謝謝!」

在新年來臨之際,不少大陸民眾期盼,「真善忍」的價值觀能在中國傳揚,讓更多人受益。

雲南麗江民眾古女士:「感恩李大師將大法在人世間洪傳!在這個十惡毒世裡,只有你這位高德大師,才能教出這麼多善良無私的弟子!」

大陸民眾胡先生:「我希望他早一點能夠回到中國來,在中國大陸能夠洪揚大法的精神『真、善、忍』,重新提高中國在共產黨執政這七十年,把人性道德淪喪扭曲的社會給它重新振作起來。讓人性的善良、誠信,重新再發揮光芒!」

新唐人電視臺中國禁聞節目組製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