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中共抗疫為何急清零?/疫情籠罩北京冬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5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禁聞】《轉法輪》首發式27周年 全球發行48語種譯本

【疫情更新01·05】西安版方方日記熱傳 市民:到處建方艙

中國各地疫情籠罩 上海男子地鐵內倒地亡

近日,中國各地疫情升溫,全國重要金融城市上海連續兩天通報新增病例,1月4日,一名男子倒在上海地鐵後,不治身亡。「隨地倒」現象更增加了疫情恐慌。

曾經辱罵方方 西安小粉紅絕境求救引熱議

中國西安市遭遇野蠻封城,眾多曾經狂熱的「愛國」網民也開始呼救。一名曾經辱罵武漢作家方方的小粉紅求救,不但遭官方無視,還被其他網民譏諷。

中國留學生撰文:不能讓彭帥「被埋葬」

《耶魯日報》日前發表一篇中國留學生撰寫的文章《彭帥在哪裡》,文章呼籲國際社會不能讓彭帥「被埋葬」,不能繼續容忍中共使用「權力的語言」對付異己。

西安「一碼通」二度崩潰 大數據管理局長停職檢查

1月5日凌晨,西安大數據資源管理局局長劉軍因履職不力,停職檢查。在此之前,西安「一碼通」在10天崩潰兩次,引發輿論關注。

法國現病毒新變種 具有46種突變

日前消息指,法國研究人員發現一種新的中共病毒(Covid-19)變種病毒「B.1.640.2」。研究人員認為,這種變種毒株有46種突變,傳染性可能比原始毒株更強。

北大院長稱收入五千元已很高 網民炸鍋

北大國發院院長姚洋近日在談論政府徵收個人所得稅的問題時表示,他不支持再提高個稅免徵點,理由是月收入人民幣 5000元「已經很高了」。相關影片在網絡上一經公開,立即引發網民的熱議。

西安通報4日「清零」網民諷:病毒必須聽領導安排

據西安官方通報,1月4日社區篩查病例為0。消息引發網絡熱議,網友嘲諷,「牛,說4號清0就清0」,「病毒必須聽領導安排」。

西安孕婦被醫院拒收 8個月嬰兒胎死腹中(視頻)

2022年1月1日,新年第一天,西安一名住在中風險區的孕婦因為核酸問題被醫院拒收,在醫院門口苦等兩小時導致大出血,8個月的嬰兒胎死腹中,事件引發網民憤怒。

西安版方方日記 獨立記者斥政府宣傳是空話

1月4日,西安獨立媒體人江雪發表「封城十日記」,被視為西安版「方方日記」。文中記錄了封城的混亂和底層的無助,直言官方宣傳是「套話」、「空話」。

河南禹州突然「封城」 疫情籠罩北京冬奧

河南省禹州市近日突發疫情,當地現已封城,所有居民必須居家隔離。目前蔓延中國各地的疫情威脅,正籠罩著即將來臨的北京冬奧會。

西安「一碼通」二度崩潰 大數據管理局長停職檢查

1月5日凌晨,西安大數據資源管理局局長劉軍因履職不力,停職檢查。在此之前,西安「一碼通」在10天崩潰兩次,引發輿論關注。

河南至少6地爆疫情 鄭州市民雪中排隊做檢測(視頻)

河南至少6地爆發疫情,鄭州市疫情持續升溫。在此之際,鄭州市降雪,民眾在雪中排隊檢測。疫情之下,鄭州市局部地區將出現暴雪天氣。

西安封城悲劇 網傳多人因失救死亡

中國西安市野蠻封城,釀人道危機。除了大量市民挨餓之外,當地多名網民爆料,身邊有親友或鄰居因為耽誤治療死亡。

連線王愉賀:西安一碼通又崩潰引民怨 申洲寧波廠數萬人隔離

【十字路口】中共戰疫七部曲 為何著急清零?
【方菲訪談】專訪程曉農:中共千人計劃與網絡攻擊
【中國觀察】中共二十大「黨內戰爭」虛實
【百年真相】趙紫陽差點被打成「美國間諜」
【今日點擊】美國國會遭遇史無前例「疫情風暴」
【橫河觀點】西安疫情東移 習講話宣內外政策
【今日點擊】大摩:中國已非世界經濟引擎 以商圍政沒用了
【秦鵬直播】陝西書記甩鍋習近平 西安一碼通崩潰

【中國禁聞】1月4日完整版
【禁聞】1月4日退黨精選
【全球新聞】1月4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1月4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月4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1月4日完整版(1)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曉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