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大摩:中國已非世界經濟引擎 以商圍政沒用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5日訊】【今日點擊】(4282-1)

提要
大摩中國已非世界經濟引擎 以商圍政沒用了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1月4日,1月4日什麼日子?本來在美國在今天要執行拜登政府,在10月份發布的戒嚴令,也不叫戒嚴令啦,強行接種疫苗的命令。也就是說在今天開始執行的,100個人以上的私營公司必須要接種疫苗,或者是要每週的,應該是每週的檢測,應該是每週大概檢測兩次,檢測的費用由個人承擔,由個人承擔。

星巴克在昨天向它的員工提出了等同的要求。一個賣咖啡的如果你檢測費用,如果由個人承擔的話,基本就給廢了,他承擔不起,他根本就承擔不起。那這就變成了變相的逼迫人們去打針,但人又不願意打針,然後他說了我給你選擇了對不對。那這種做法在我眼睛裡,都是我們中國歷史當中宦官當政的,所謂當代菁英的最陰邪的地方,做人壞,人壞,人不坦誠,人壞的一切不承擔任何責任,然後最大的程度獲得自己的利益。所以就我個人說法呢,這人不遭劫難才怪,人不遭劫難沒天理,真的沒天理。

誒,你就這麼看著你就知道,比如說這件事情可能與我沒關,我不在其中,I don’t care 對不對。但是你卻知道這人可以墮落到這份上,但他可以拿出千百萬條藉口,人就沒有能力去說,當他講述一句藉口的時候,他就造業一分,他已經沒有能力認識了。那張破臉呢比什麼都重要,但是呢又不是個正經八百的,男人是男人,女人是女人,他就不,男的當女的使,女的當男的使。所以這個社會是一個完全混亂,一種雜亂的社會,讓人們感覺到非常的,其實明白的人感覺到就是人類社會完蛋,完蛋了。甭管你是上教堂的、上廟宇的,甭管你是什麼,你捧著經書的捧著這個那個的,瞎掰。

在人的環境中沒有天法,在天法被人認知知道的背景之下,不能夠按照天法去約束自己的人,什麼都沒有,什麼都沒有。那摩西十誡,那當初是跟神同在對吧,跟神的使者同在,他同樣可以背叛神,而那些人永遠回不了家,那就是走出埃及的故事,捧著神的話, 回不了家全死在半路上。所以這是今天根本為什麼他就,如果當時,這反過來說,如果當時的猶太人沒有墮落到那份上,摩西拿不到那十誡。所以因為人中還尚存道德咧,他沒有道德了,才神拿出新的東西給他。我覺得太難了,所以太難了面臨著周邊發生的一切,人們熟視無睹,沒有人去關注關心。

所以今天應該是拜登政府,要執行該項行政命令的時間表。但是美國勞動部的健康安全局,拒絕執行拜登總統的命令,原因就是在法律層面上,大家就打得一塌糊塗了。在美國第五巡迴法庭、第六巡迴法庭、第八、第十、第十一巡迴法庭,上訴巡迴法庭僅僅低於最高法院。那他們在針對拜登的這項行政命令呢,都接到了幾十個不同州的,來自不同州的法律上的訴訟。但是呢巡迴法庭的法官卻分出了黨派,這樣的話,法官都按黨派的利益去詮釋這個憲法,憲法已經失去了尊嚴。

按照黨派利益去詮釋憲法,所以法律就成為了兒戲,就轉到了最高法院。它標誌著,在美國社會三權分立的背景之下,人的道德這種就是跌落的水平,我個人覺得沒有什麼對錯的。也就是說,在今天的人類社會中,善良的人太少了,符合標準的,符合真正一個人應該具有善良的概念的人,少之又少。那整體的,每一個人都說自己是好蛋,每一個人都說自己是好蛋,你放心吧。當每一個人都說自己是好蛋的時候,一定都是壞蛋,相生相剋的對應的。

因為他當自己說自己是好蛋,和掩蓋自己一切的時候,這個東西就是在維護著自己的惡,而不是生命境界的改善,生命境界的改善。釋迦牟尼佛傳法49年,他在每天否定著自己,而不是肯定著自己。佛祖尚且如此,你算個什麼,這是一個衰敗的故事。在衰敗的故事上,今天的人變得極其麻木,現在的環境變得極其麻木,包括大疫情,包括周圍的所有的事情。那麻木的本身,我以為可能是人們失去了,真正失去了生命存在的意義,他在有意跟無意中,陷入了一種迷茫的狀態。他的迷茫只陷落在一個字上,活著,為了錢財、為了這個、為了那個,活著,所以可以失去任何個體者的尊嚴。

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我們現在看到這是一個美國的報導,它在比較2021跟2020,有關新聞媒體在人的環境當中的一種對比。那Cable新聞呢,它就用了福克斯新聞網 CNN 、MSNBC。福克斯是相對保守派的,CNN是極左的,那同樣他們都下跌了非常,37%到38%的觀眾群,都沒了,都沒了。它細文裡頭你可以看到包括一些主流媒體,主流媒體叫,你比如說紐約時報啊、華盛頓郵報啊、洛杉磯時報啊、BBC呀對不對,天空新聞SKY NEWS,全都下跌38%以上。沒有人去關心,他們的APP沒有人去下載,他們的訂戶都在30%以上的衰敗。

在社交媒體當中,在這個推特,Facebook 、YouTube 、谷歌,新聞的內容下跌40%以上。其實是代表著美國人,代表著人類社會,對今天新聞媒體的完全的唾棄。為什麼?騙子,全是騙子,全是騙子。在報導當中,西方社會的菁英騙子沒有廉恥,就是今天的人,相當主流的人,沒有一種自我約束的廉恥。它代表著心法,約束人的道德的心法完全喪失,無論你是天主教的、基督教的、新教的、佛教的、道教的,隨便你是什麼,沒有人去按照真正的教義去約束自己的心態。

大摩,這是美國最大的金融機構。大摩寫了一篇文章,中共國已非世界經濟的引擎,牽引啦,那以商圍政沒用了。很難得但是也很真實,那這些西方的金融豪客們,都是圈錢的,中共國今天的政策已經使他圈不著錢了,圈不著錢了,那圈不著錢就扔了,所以他就變得開始反共了。那反共,反共其實是對的啊,那你就看到人談不上品質,真的,人談不上品質,你穿個200萬的西服就是品質嗎?那人家李蓮英還娶4個老婆呢,是不是男人呢?所以他價值觀完全完蛋了。

真正明白的人就遠離這個紅塵,也就這麼看著。那充其量呢擁有使命的人呢,只不過勸善,他不會改變任何人,他也談不上去改變誰,他只是勸善,一切隨其自己。但勸善的過程,你說對方一定改變嗎?我覺得太難了。但是呢人可以自救,那自救是什麼?苟且偷生能活著。所以在自救的過程中,這一些大的生意圈的人,他只不過在利益的驅使下,圍繞著自己的利益的驅使下,在天意的背景之下,他吻合了天意。就像台灣對吧,台灣的媒體、台灣的政客很左派,但是呢他也反共,這事就有機會了,就給自己生存的機會,從生命的角度來講生存的機會。所以這樣的新聞,我更願把它看到是中共被孤立,和中共在人的環境中,被拋棄的一種表現。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