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環時》胡錫進傳下台 習自曝經濟告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15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疫情更新12·15】Omicron攻入中國 張文宏:非常難對付

彭帥曝張高麗性醜聞後 網信辦開罰單
中國女網明星彭帥在微博發帖曝光張高麗性醜聞後,新浪微博日前被中共網信辦約談,並被罰款300萬元人民幣。網信辦批評微博帳號屢次出現禁止發布的信息,情節嚴重,責令其立即整改並處理相關責任人。

習近平閉門會議 罕見一問引關注
「那麼糧食怎麼辦?」習近平日前在閉門經濟會議上這一罕見提問,引發外界關注。專家分析,當局不僅擔憂糧食問題,更面臨至少七大挑戰。

副國級老虎懺悔:我家成了權錢交易所,我是所長
北京當局持續反腐,據中共中紀委通報,在落馬的中共高官當中,有不少人「家風不正」,夥同全家集體犯罪。其中最典型的當屬副國級「 老虎」蘇榮。他在懺悔錄中曾寫道:我家成了權錢交易所,我就是所長。

《環時》胡錫進傳下台 北京空降社長「任仲平」
中共官媒《環球時報》高層傳換人。港媒消息稱,總編胡錫進將退休走人,《環時》將設立社長一職,由中共官媒《人民日報》評論部副主任范正偉擔任。

內鬥激烈 《人民日報》又刊文稱「改革出現偏差」
在2021年最後一個月,中共權斗激烈,中共官方宣傳口徑出現混亂。《人民日報》日前一篇署名文章吹捧「改革開放」,不提習近平,一度引發關注。近日該報另一篇署名文章又力捧習近平,稱「改革開放出現偏差」。

大陸多家婚介機構遭約談 「世紀佳緣」騙術曝光
12月15日,大陸百合佳緣、珍愛網、我主良緣、壹嘉緣四家婚介機構被約談。早前,婚介機構世紀佳緣被報導侵犯會員個人隱私。

確診者去過地府?杭州網民曝亡母被列「時空伴隨者」
中共「清零防疫」措施屢屢爆出醜聞。近日有杭州網友爆料,自己去世一年的母親被列入官方「時空伴隨者」名單。該網友質疑:「難道確診者去過地府?」

安倍再發聲警告北京:軍事冒險等同「自殺」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警告中共不要武力侵犯台灣,一度引發外交風波。日前安倍再次發聲,指出北京「軍事冒險」等同「自殺」。

習近平對文藝圈講話 警告「品行不端」亂象
習近平日前對文藝界發出一連串警告。並說,如果品行不端,人民不會接受。專家認為,北京當局對文藝圈的整肅,最終目的是打造為中共服務的「紅色藝術」。

中國西安三地升中風險區 交大一附院等全員檢測(視頻)
12月14日晚間,位於西安的長安大學本部家屬院,以及西安交大一附院均封控管理,全員核酸檢測。15日,西安市三地升級為疫情中風險地區。

華為機密文檔曝參與多個中共監控項目
《華盛頓郵報》週二(12月14日)報導說,在對一百多份華為公司的企業幻燈片(PPT)演示文稿進行審查之後,發現華為廣泛參與政府監控民眾項目。這些文檔許多標註為「機密」。

謝田:全球最完整工業體系的炫耀和詛咒

連線王愉賀:小紅樓涉多名高官 神祕師爺外逃 上海大紅樓隱現

【禁聞】香港悼念南京大屠殺 刪除六四大屠殺
【禁聞】12月14日退黨精選
【橫河觀點】民主峰會台代表視頻切斷 發生了什麼?
【財商天下】提振明年經濟 北京押注房地產
【方菲訪談】專訪程曉農: 日本向中共發出預防戰爭警告!
【十字路口】一場閉門會議 習近平自曝經濟告急?
【今日點擊】病毒突變 以色列放棄疫苗努力
【秦鵬直播】慶豐包子關門 黨媒讚改革不提習
【新聞看點】中南海怪異不斷 官媒刻意「避習」?
【探索時分】新疆沙漠驚現航母 美如何應對?

【晚間新聞】12月14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12月14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2月14日完整版(2)

【特稿】善與惡的較量 記法輪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