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西安三地升中風險區 交大一附院等全員檢測(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15日訊】12月14日晚間,位於西安的長安大學本部家屬院,以及西安交大一附院封控管理,全員核酸檢測。15日,西安市三地升級為疫情中風險地區。

15日,西安官方通報,經評估,自2021年12月15日起,西安市曲江新區雁展路288號沿街69-10101至69-10107商鋪、雁塔區長延堡街道丈八東路2號家屬院、雁塔區小寨路街道長安中路33號長安大學長安路住宅區3區11號樓和2區11號樓,被調整為疫情中風險地區。

同日,陝西衛健委通報,上午10點20分,經會診,西安市核酸檢測初篩陽性病例張某某轉為確診病例

48歲男子張某某,與此前確診病例是同事關係。

據悉,14日,陝西出現確診病例,劉某某(女,71歲)、楊某(男,51歲)。楊某是劉某某女婿,還是張某某的同事。3例確診病例均長期居住在西安市雁塔區長安中路33號長安大學本部家屬院

15日西安疫情新聞發佈會通報顯示,張某某、楊某在長安大學就職。楊某到過長安大學雁塔、渭水等校區,也去過長安大學校本部,還多次陪劉某某到交大一附院就診,亦到過陝西省人民醫院。而楊某與張某某則在長安大學本部一樓會議室有接觸。

最新數據顯示,相關密切接觸者追蹤237人、次密接122人。

14日晚間,西安交大一附院一度被封控管理,醫院急診關閉,人員不進不出,連夜全員核酸。

《華商報》15日凌晨報導稱,14日晚間,位於翠華路的長安大學本部家屬院暫時封控管理,所有人員只進不出。門口執勤人員稱,將封控幾天目前不知道,回家的都可以回,住戶將全員進行核酸檢測。

該家屬院對面停著多輛救護車,穿防護服的工作人員在一家生鮮店採樣。

14日,該報稱,當晚10點40分,兩位市民陪朋友前來看病,發現無法進入醫院,門衛解釋說,所有職工需要持核酸信息通知或工作證才可進入醫院,其他人員暫時不得離開,當時封閉時長已達兩個小時。

之後,三人去了其它三家醫院就診,結果,這些醫院急診也關閉。

《陝西都市快報》15日也報導,14日晚,西安交大一附院一些預約患者收到醫院15日門診暫時停診的消息。15日早晨,該醫院已經過12小時的應急管控,醫院全員應急測核酸結果陰性。

醫院要求市民前往就診需提供核酸檢測陰性證明,行程碼,健康碼,預約碼。

(記者李勁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