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長春重大刑事案 男子殺死妻女後墜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8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神韻蒞臨尤金 觀眾感恩亂世終有神救

【禁聞】許娜李宗澤案開庭 律師家屬皆受打壓

【疫情更新10.18】瀋陽出現疫情 官方修改通報 疑甩鍋境外

中共六中全會11月8日召開 內鬥中審議第3份決議
中共19屆六中全會定於11月8日舉行,為期3天的會議將審議中共史上第三份歷史決議。值得一提的是,中共這次六中全會是近25年以來,舉行最晚的一次。

長春城區重大刑事案 男子殺死妻女等4人後墜亡
10月17日,吉林省長春市寬城區一小區發生重大刑事案件。官方稱5人死亡。

中國多地疫情現蹤 四省採取緊急措施
10月18日,中國多地通報發現中共病毒(COVID-19)確診病例,涉疫的寧夏、西安、甘肅、上海等至少四個省、直轄市緊急啟動防疫措施,並且急尋與確診病例密切接觸者。

湖南「打黑英雄」落馬 知情者:公安內部沸騰了
湖南省檢察院副檢察長劉建寬落馬後,在當地公安系統引發轟動,劉建寬曾被視為湖南「打黑英雄」。據公安內部人士透露,劉建寬落馬的消息傳開後,當地公安內部都沸騰了。

上海旅行團8人全部確診 病毒來源不明
中國疫情再度蔓延,陝西西安市通報來自上海旅行團的一行7人,全部確診。另外,該團一名前往銀川的上海遊客也確診。目前,病毒來源尚不明朗。

西安多人確診 密切接觸者近兩千 市民非必要不出市
中共十一假期後,陝西省西安爆出多例中共肺炎病例,均是60歲以上老人。這些病例的密切接觸者高達1819人。西安市要求市民非必要不出市,西安大雁塔等景區封閉管控。

中國經濟斷崖式下滑 第三季度GDP跌至4.9%
今年以來,中國經濟斷崖式下滑,第三季度國內生產總值(GDP)同比增長4.9%,比一季度18.3%下跌13.4個百分點。

「70後」副市長落马内幕 被18名老闆「圍獵」
近日,中共官媒專題片披露了四川遂寧射洪市原副市長、民進遂寧市委原副主委鄒清違法犯罪內情。報導稱,鄒清先後52次收受18名企業老闆賄賂265.5萬元、美元2萬元、歐元0.9萬元。

騙保險奇招 山東現「腦中風」村 死人回村就醫48次
中國山東省菏澤單縣竟然出現「腦中風」村,2000多名村民在不知情的情況下,醫保帳戶出現「腦中風」的醫保結算紀錄。甚至已去世多年的老人仍有48次就醫紀錄。

外媒:中共試射高超音速導彈 偏離目標32公里
英國《金融時報》日前爆料稱,中共軍方在兩個月前曾經測試過一枚可攜帶核彈頭的高超音速導彈,結果偏離目標約32公里,中方對外隱瞞了這次不成功的試射。此前,俄羅斯和美國已先後宣布各自的測試高超音速導彈獲得成功。

肯德基賣北京炸醬麵 引發熱議
肯德基首次在北京賣起了炸醬麵,引發網絡熱議。有人質疑炸雞配炸醬麵搭嗎?但也有不少人前去嚐嚐鮮。

美媒:中國空置房產可容納3.4億人
中共當局打壓房地產企業,外界關注是否會刺破中國樓市泡沫。美媒引述經濟研究機構估計,中國目前未售出住房可容納8,000萬人,而已售出但空置的住房則可裝下2.6億人。

中共清理「洋地名」 網民:「蘇維埃」舊址改嗎?
中共正加強對強社會控制,防堵西方民主價值觀。日前中共政府再次清理「洋地名」,河南新鄉下令十幾個小區改名。還有黨媒鼓動香港的維多利亞公園跟進。網民譏諷,江西的「蘇維埃」舊址要不要改?

湖南女網紅直播喝農藥 網友起鬨釀悲劇
湖南株洲一名女網紅日前在直播時喝農藥自殺,搶救無效身亡。知情人士稱,女網紅並不是真的想死,直播時有網友起鬨,女網紅最終喝下農藥,釀成悲劇。

黨媒宣傳農業「集約化」 專家:變相搞「人民公社」
中共當局近期又在宣傳在農村推行「集約化農業生產」。有旅美經濟學家批評中共此舉是試圖把農業資源集中起來便於官方掌控,這是變相回歸「人民公社」的作法。

與黃明志唱《玻璃心》微博被封 陳芳語:我還有IG
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跟陳芳語合唱浪漫情歌《玻璃心》,歌詞提及「粉紅」、「玻璃心」、「共同富裕」,諷刺中共的意味十足,事後黃明志與陳芳語的微博帳號都遭關閉。陳芳語表示不在意,指自己還有臉書跟IG。

美第七艦隊證實:美加軍艦首次聯合通過台海
美國第七艦隊17日證實,伯克級神盾驅逐艦「杜威號」(USS Dewey DDG 105)與加拿大哈利法克斯級巡防艦「溫尼伯號」(HMCS Winnipeg)聯合通過台灣海峽。這是美軍近年來首次聯合他國艦艇通過台海。

余茂春:跟中共和中國人民打交道 美國分得很開

【中國禁聞】10月17日完整版
【禁聞】10月17日退黨精選
【思想領袖】共產暴政和西方文明的自毁
【時事軍事】卡梅爾在路上 梅卡瓦MK5還有多遠
【百年真相】土匪還是英雄?還原「座山雕」
【舞蹈三劍客】意外發現:京劇挑戰
【環球直擊】10月17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10月17日完整版(1)

【特稿】善與惡的較量 記法輪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