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三劍客】意外發現:京劇挑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8日訊】在這一集中,舞蹈三劍客寶圓蒲彧志成嘗試在三天內製作一個自編劇本的京劇小節目。

在學習台詞、改進動作、試穿服裝和做正宗的京劇化妝(這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任務)的速成「蒙太奇」剪輯中,發生了非常好笑的事情。

準備好見證滑稽的模仿、音頻剪輯(對不起)中的逗樂,以及蒲彧最驚人的時刻。

「三劍客」是誰?

三劍客是一群富有冒險精神的舞蹈演員——寶圓、蒲彧和志成。他們是神韻藝術團的資深演員,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出了十多年,世界主要城市和頂級劇院都留下了他們表演中國古典舞的足跡!

他們開設這個頻道,是為了通過輕鬆的生活片段,分享指導他們這段旅程的價值觀。他們希望帶給您正能量,為您添加創意和靈感。在探索舞蹈、文化和美食的過程中,請加入他們爆笑的冒險之旅!

歡迎了解更多: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3MusketeersUSA/
IG: https://www.instagram.com/3musketeersus/
Pinterest: https://www.pinterest.com/3MusketeersUS/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