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口】誰要謀刺習近平 中南海或四大事發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03日訊】大家好,我是唐浩,今天都好嗎?

今天我們要跟大家來聊一個高度敏感的重要話題,就是中共高層的生死博奕以及政變暗殺。很驚悚吧?不過這些都是正在發生的事實。

不過,我要先感謝一位觀眾,因為我們不確定她是否願意曝光,所以我們姑且稱她為A女士。A女士最近連續好幾次捐款給我們,而且金額都不小,我們團隊都很感動,所以在這裡特別感謝A女士的支持,同時還要感謝每一位捐款支持我們的朋友,謝謝你們!

好,我們知道10月1日是中共的「十一國慶」,也是中共建政72周年,就在「十一」前夕的9月30日,習近平和中共所有高層官員一起出席了國慶招待會,表面上看起來黨內氣氛挺盛大、挺團結的,但請注意,這個團結場面的背後,其實晃動著刀光劍影。

因為,就在同一天,中共中紀委發布公告,前公安部副部長孫力軍被「雙開」,也就是被開除黨籍和開除公職。「雙開」這個詞在中共官場裡,相當於判了一個人的「政治死刑」,而且也預告著這個人很可能會被司法判刑,得去坐牢了。

但是,就在8天前,江蘇省前政法委書記王立科也剛剛被「雙開」,這兩起案件有沒有關係?有。而且合在一起看,就會看到中共高層內部正上演著一場驚心動魄的生死決鬥,牽涉到中共內部的暗殺陰謀,我們現在就來說給大家聽。

中共靠血腥鬥爭起家 刺殺領導人屢傳不鮮

不過,有些朋友聽到「暗殺」,可能會覺得「這會不會太誇張啊?」「都什麼年代了,還搞暗殺?是不是你們誇大了?」我知道,這一點對許多人、特別是成長在海外正常社會的朋友來說,會覺得不可思議,覺得這比宮廷劇還要宮廷劇、比好萊塢還要好萊塢。

但實際上,中共內部一直存在著暗殺領導人的戲碼。因為中共就是搞鬥爭起家的,他們內部也一直鼓吹著階級鬥爭和戰天鬥地,而且中共有個歪理非常邪惡,他們總說「手段是為目的服務的」,所以「為達成目的,可以不擇手段」。

聽到了嗎?為達目的,可以不擇手段。所以如果有人為了奪取權力而去暗殺領導人,這也就不足為奇了。根據中共內部解封的檔案,過去毛澤東就曾經被暗殺過35次,劉少奇被暗殺12次,而鄧小平也被暗殺過11次。

習近平呢?根據美國媒體披露,習近平從2012年上任後的5年之內,至少遇過10次暗殺,手法包括飲食下毒、體檢時打毒針、交通事故以及在會議室放置炸彈等等。我們剛剛提到被「雙開」的孫力軍和王立科兩個人,就跟暗殺習近平的陰謀有關。

我們先來講王立科,不過這得先提到另一個人,江蘇公安廳刑警總隊前隊長羅文進。

9月14日,包括「網易」和「搜狐」等主要網絡媒體,刊登一篇署名「商賢老侯」的文章,文章裡頭引述政府內部的通報文件,指出羅文進曾經涉及了「司法黑幫」,說羅文進跟前重慶公安局長鄧恢林兩個人是武漢的老鄉,彼此往來密切,兩個人還一起「妄議中央大政方針,辱罵國家主要領導人」。

更驚人的是,文章說羅文進還「計劃領導人在南京舉行紀念活動時不軌,被安全部人員阻止了罪惡活動。」用白話來說,就是羅文進曾經要在南京對領導人「圖謀不軌」,也就是暗殺,但最後被曝光了,陰謀失敗了。

好,文章裡雖然沒有明說他們批評和暗殺的領導人是誰,但是大家都猜得到,能夠被公開在中國網絡上曬出來批判的暗殺活動,肯定是針對習近平來的。而2017年12月,習近平正好在南京出席南京大屠殺的追思紀念活動,當時羅文進正好是江蘇省公安廳的刑警總隊長,活動的安保工作就是他負責的。從時間點來看,就不謀而合了。

換句話說,這篇文章等於是中共非常罕見的公開承認,黨內有陰謀集團試圖暗殺習近平。請大家注意,中共向來非常注重對外的形象宣傳,無論內部多麼矛盾,一定要對外營造團結的氣氛,畢竟中共如果內部不穩,就很可能會讓人民更容易製造群體事件或者發動抗爭。

但現在,官方不再遮掩了,直接公布有人想要刺殺君主,這就表明中共高層的派系鬥爭已經快惡化到明刀明槍的地步,所以當權者得站出來警告敵人了。

但是,大家想想,就憑一個省公安廳的刑警隊長,真的就有能力、有膽子策劃暗殺君主嗎?顯然不可能,背後一定還有更高層的人物在指揮,羅文進只是最底下負責執行的小領導而已。

果然,八天之後,中共中紀委就公布,前江蘇省政法委書記王立科「嚴重違紀違法」,被雙開。請注意,刑警總隊就是公安體系的,公安體系就是歸政法委管的,所以王立科就是羅文進的高層上司。

而且中紀委的通報裡措辭相當嚴厲,說王立科「從未對黨忠誠老實,在黨內搞團團伙伙,嚴重破壞政法系統特別是公安系統的政治生態」。好,最關鍵的是這句話,王立科對黨「從未忠誠老實」,也就是對黨不忠心。這在中共體制裡頭,意味著這個人對領導人不忠誠,有叛變的二心。

而王立科是羅文進的上司,羅文進又涉嫌刺殺習近平,所以王立科很可能也是刺殺集團的成員之一。那王立科上頭又有哪些高官在指使呢?目前還不確定。不過,王立科在2004年出任遼寧錦州市公安局副局長的時候,那時候的公安局長就是王立軍,沒錯,就是那個出逃到美國領事館的前重慶公安局長王立軍。

王立軍是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的愛將,隸屬江澤民集團,王立軍後來跟薄熙來鬧翻了,在2012年出逃到美國駐成都領事館,尋求政治庇護,而且還把薄熙來、周永康準備發動政變、推翻習近平的消息透露給美方。這樣看來,王立科跟江派之間應該也有一定的往來與交集。

那巧的是,就在王立科被雙開後過兩天,9月16日,負責宣傳習近平思想的黨媒《求是》刊登了一篇文章,裡面宣傳一個重點就是要「堅持黨對軍隊絕對領導」,還批評中共早期領導人張國燾跟毛澤東分裂,批評毛澤東的接班人林彪策劃武裝政變。黨媒在這時候講這些話,確實耐人尋味。

再過個幾天,9月24日,《求是》又發了一篇文章,標題就直接點明了《我們的原則是黨指揮槍,而絕不容許槍指揮黨》。好,《求是》這兩篇文章跟王立科事件合起來看,就表明了三件事:

第一,習近平確實遭遇了政變暗殺,讓他相當不滿與不安,所以才會不斷提到林彪策劃武裝政變,用來警告敵對派系。

第二,習近平雖然上任快10年了,但是他對軍方體系、對政法和公安體系,還是無法有效地全面控制與掌握,所以軍警力量成為反習派向習近平發動攻擊的重點兵馬。因此,黨媒才要不斷強調是「黨指揮槍」,不容許「槍指揮黨」。

第三,中共高層內部確實分裂相當嚴重,所以才要把毛澤東跟張國燾過去的分裂對抗往事,再次翻出來,反覆地宣說。好,這個是第一個案例,王立科的部分,我們再來看另一個案例,孫力軍。

孫力軍雙開 驚爆政變與病毒真相外洩

9月30日,就在中共「十一」前一天,也就是習近平跟黨內其他高層一起吃飯的當天,中紀委公布了前公安部副部長孫力軍被雙開。看到了嗎?公安部副部長,又是政法體系的,表示習近平對公安體系確實掌握不穩。

中紀委對孫力軍的罪狀,措辭是更加嚴厲,中紀委說孫力軍「政治野心極度膨脹,政治品質極為惡劣,權力觀、政績觀極度扭曲」,用三個「極度」來批評孫力軍,這是相當強烈的犯罪定性。還說他「妄議黨中央大政方針,製造散布政治謠言,陽奉陰違,欺上瞞下,撈取政治資本」。

中紀委還說孫力軍「在黨內大搞團團伙伙、拉幫結派、培植個人勢力,形成利益集團」,但更重要的是這一段,說他「成夥作勢控制要害部門,嚴重破壞黨的團結統一,嚴重危害政治安全」。

好,對中共政治有些了解的朋友都知道,批評官員「拉幫結派」、「搞團團伙伙」是中共打擊貪官時常見的用詞,但是「成夥作勢控制要害部門,嚴重破壞黨的團結統一,嚴重危害政治安全」,這個就非常罕見了。

這說明什麼呢,很可能是指孫力軍跟他的團伙們,合力控制了公安部門、控制了政法體系,有組織地在黨內搞分裂,對黨中央構成了威脅,甚至對黨魁構成了安全威脅。換句話說,孫力軍涉入反習、涉入政變,甚至還可能涉入暗殺。

大家知道,孫力軍曾經是前中央政法委書記孟建柱的祕書,也就是孫力軍是孟建柱提拔的;而孟建柱又是江澤民、曾慶紅集團的人馬,所以孫力軍跟著江派一起鬥習、反習其實不令人意外。

不過,中紀委對孫力軍的通報,還有一段非常特別的話相當引人側目,說孫力軍「在抗擊新冠肺炎疫情一線擅離職守,私藏私放大量涉密材料」。這段話,是不是很有玄機?

去年武漢爆發嚴重疫情之後,孫力軍就被派往武漢督導抗疫工作,當然這是表面說詞,實際上就是讓孫力軍到武漢,調動公安與政法力量,全面封鎖消息、封鎖疫情真相,進行輿論維穩與社會維穩,這才是根本目的。但也因此,孫力軍獲得了進入武漢病毒所實驗室、接觸許多機密的權限。

不過,令人意外的是,孫力軍在去年四月卻突然被抓了,也引發種種猜測。到去年八月,香港實業家袁弓夷爆料說,孫力軍落馬,是因為他把中共隱瞞疫情的證據,以及武漢實驗室病毒外洩的證據,送到澳洲給他太太保存,結果卻被澳洲當局截獲了。北京高層得知後當然勃然大怒,就把孫力軍抓了。

這項說法,當時外界還半信半疑,畢竟只是單方面爆料,沒有辦法查證嘛。但是現在回過頭來看,去年四月,就在孫力軍被抓後不久,澳洲就開始多次要求要獨立調查中國的病毒來源;即便後來中共對澳洲祭出經濟制裁,要澳洲閉嘴,但澳洲依然堅持要調查。澳洲這麼有底氣,顯然是掌握到一定的證據。

另外,現在中共宣布孫力軍的罪狀包括了「在抗擊新冠肺炎疫情一線擅離職守,私藏私放大量涉密材料」,這是不是就證實了,孫力軍確實曾經在武漢去了機密重地,帶走了機密材料,然後又送到私密的地方藏起來?

所以說,孫力軍很可能真的蒐集了中共隱瞞疫情的證據和病毒外洩的證據,送到海外去給自己的太太存放。萬一哪天自己出事的時候,就可以拿這些證據來威脅北京當局,給自己保命,不然大家就一起玉石俱焚。

再不然,江派可以利用這些材料,作為跟習近平政治博奕的籌碼。像現在全世界都在追究病毒是不是中共實驗室外洩的,如果有人拿出真憑實據,指控中共外洩病毒,那習近平政權會怎樣?就會被國內人民與國際社會聯合譴責與圍剿,就得為全世界幾百萬人的死亡背負責任。

因此,如果江派手中掌握了證據,是不是就可以用證據當籌碼,逼習近平在中共二十大的權力洗牌上做讓步?比方說要求習多放幾個江派的人馬出任高官,或甚至逼著習要下台等等。

不管孫力軍偷走這些機密是要自保,還是要作為江派跟習的博奕籌碼,一定都會惹怒習近平。所以中紀委這次罕見的公開說孫力軍「私藏私放大量涉密材料」,等於是對外界公開承認北京確實有機密、有把柄在別人手上,但同時也警告江派不要亂來,否則下場就會跟孫力軍一樣。

換句話說,現在中共內部,至少習近平與江派之間,已經進入了你死我活的生死鬥局面,雙方已經公開叫陣,互不相讓,彼此恐嚇著對方。

北京內外交逼 未來或有四件大事發生

好,看到這裡,相信您應該已經明白,隨著中共二十大的逼近,中南海的高層內鬥確實越來越火熱;而且在中共體制底下,什麼樣的鬥爭手段都可能發生,包括暗殺與政變。所以,我們可以推測,接下來中共很可能會發生幾件大事:

大事一:中共高層廝殺呼之欲出 有大老虎落馬

目前習近平跟各個反習派勢力的鬥爭,已經進入「短兵相接」,甚至「近身肉搏」的階段,從王立科與孫力軍的案例來看,北京似乎已經願意公開「黨內分裂」、「刀光劍影」的事實。

所以,接下來很可能習近平會再拿下江派的大老虎或「巨虎」,用來震攝江派,鞏固自己的權力地位。而前中央政法委書記孟建柱,應該是概率最高的「大虎」候選人,如果能再往上拿下曾慶紅、甚至江澤民,那就真的是「巨虎」了。

大事二:政治博奕極端化 或出現更多暗殺與政變

政變與暗殺,是中共內部相當忌諱的行為,即便發生了,也儘量能不說就不說,避免暴露了黨內的分裂與脆弱。但現在北京當局已經開始釋出越來越多的政變與暗殺信息,這意味著習派與反習派的博奕將會越來越極端,越來越加速。

所以,接下來我們很可能會再見到更多的暗殺與政變消息,說不定還會有其它我們意想不到的極端鬥爭行動發生。

大事三:疫情確實藏貓膩 病毒起源可能公開

北京嚴懲孫力軍的同時,也間接承認孫力軍帶走中共掩蓋疫情的證據以及武漢實驗室的證據,這坐實了各界指控中共掩蓋疫情的真相。加上現在江派和澳洲都可能掌握到某種程度的證據,所以會不會哪天突然有誰把病毒起源的真相公開了,也很難說。

大事四:海內外施壓北京 習腹背受敵容易冒險

大家知道,目前習近平在黨內受到反習派勢力的強力對抗,但是海外勢力對習近平的施壓也是相當強大。除了美國與盟友們不斷加強國際聯盟,從軍事、外交上來圍堵中共之外,世界衛生組織也即將重啟對中國疫情的病毒溯源調查。

而且,從今年初開始,西方媒體就不斷發出一系列攻擊習近平的文章,包括《紐約時報》在今年2月的評論文章,以及大西洋理事會發表的《更長的電報》報告,再加上金融巨鱷索羅斯在《金融時報》與《華爾街日報》連續發表的三篇文章等等,這些文章都是劍指習近平,反習不反共。

所以接下來北京當局勢必會遭遇更嚴峻的內外壓力,腹背受敵。在這種情況下,如果北京發現自己左支右絀、應對不過來了,很可能會迫使北京鋌而走險,做出一些更冒險、更不理智的舉措,想要轉移焦點、化解壓力。

比方說,在台海、東海或者印度發動小規模軍事衝突,或者發動經濟戰,或者公開鎮壓政治對手等等。所以在當前的局勢底下,不論是台灣或印度,甚至日本,都要格外謹慎戒備。

好,我們重複一次,接下來中共可能會發生四件大事:

大事一:中共高層廝殺呼之欲出 有大老虎落馬
大事二:政治博奕極端化 或出現更多暗殺與政變
大事三:疫情確實藏貓膩 病毒起源可能公開
大事四:海內外施壓北京 習腹背受敵容易冒險

最後,我們要強調一點,中共不是正常的政權,所以給中國人和全世界帶來了許多異常的亂象。只有解體中共,中國才能正常化,全世界才能和平安康。

好,今天先聊到這裡,如果您喜歡我們的節目,請記得訂閱、留言、按讚,也請您介紹給更多的朋友們知道。感謝您收看,我們下次再會。

登高夜望

暮夕落霞披萬裡
黃雲湧浪漫重山
千古河漢轉霜月
百年人生無常歡

唐浩

《世界十字路口》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