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傅政華落馬 習近平掃蕩周永康殘存勢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03日訊】【今日點擊】(4202-2)

提要
傅政華落馬 習近平掃蕩周永康殘存勢力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2日,應該講星期六,星期五10月1日,習近平斬殺孫力軍,10月2日斬殺傅政華,我不知道10月3日砍誰。而9月30日晚上,上海外灘布滿了軍警。習近平要為自己的心志大願開鍘,要給自己樹威。很可能在這波過程中,最終他殺掉江澤民、曾慶紅。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傅政華被徹查,這是中紀委拿出來的東西,沒有講它的細節。而傅政華呢他最出名的是10年前,2012年,他把周永康給賣了,他把周永康賣了。他當時把周永康賣的原因是,令計劃的兒子帶著女人,飆車,在北京城撞車翻了,翻了之後他死了。傅政華當時在北京是,北京市的這個公安局的局長,就把現場給封了。

所以令計劃跟周永康,曾把傅政華被迫做為心腹,而傅政華也確實是心腹。在這樣一個背書之下,而當時的習近平,處於非常這樣的一個環境。所以在這樣一個裉節之下,傅政華把周永康賣了,從而在習近平的眼睛裡拿下了一份,最後到了公安部長,到了司法部長,就拿下了這麼一份官位官爵。習近平也是出賣別人的人,他賣了王岐山對不對,所以出賣者不相信任何人,出賣者對那些以出賣別人而獻媚者,絕對下手賊狠,就把這個傅政華給幹了。但傅政華這個事托呢,他托的,使我們的故事回到了2012年,回到了習近平開始掌權的時候,這個圈圓了,這個圈往回圓了。

傅政華落馬 習近平掃蕩周永康殘存勢力

2019年10月1日,習近平帶著鬼來的,這是後面那個空車。然後掃蕩了人類社會,摧毀了,摧毀了美國。不叫摧毀啦,揭示美國所謂的宗教,宗教文明的一切的虛假性。結果到了這個10月1日又回去了,所以所有的報導就轉成了:習近平掃蕩周永康的殘存勢力,傅政華落馬早有先兆。這個東西基本就瞎掰了,它不只是現在的先兆,先兆有5年有6年有7年,那還叫先兆嗎?他都66了,他都66了,他跟孫力軍不一樣,孫力軍只有五十幾歲。所以在周永康的事情之後,續四個副部級的高官,都跟周永康有關,全都下來了。那全下來之後,在當時的故事呢,就是今天的故事。

這是9月30日的晚上,大批的軍警占領了上海外灘,這是到了2日才傳出來的照片。有人說是因為呢,在曾經的10月1日外灘出過事,是,踩死過人,他說因為這個所以就大批的軍警。我個人覺得不是,我個人覺得可能就跟他有關。那個大批的軍警的話不至於這樣,一點必要都沒有,在今天的環境中。但如果你說應對傅振華在上海,那是有可能,那完全是有可能。整個他習近平的做法就是,整個中共國的政法系統、司法系統,完全潰爛了。而被他整掉的,整個的這個司法系統是2012年,當時是完整的班子。那完整的班子,他現在叫周永康的殘餘勢力,孫力軍的殘餘勢力,傅振華的殘餘勢力。如果你這麼說,那也就把他當時所有政法體系的人全都抓掉。當你抓掉這一層的時候,那周永康肯定不是頂頭囉,那你就得怎麼來看待江澤民、曾慶紅。

只要習近平走到今天,一天不把江澤民、曾慶紅幹了,他就一天睡不著覺。我個人的看法,倒覺得不是說什麼周永康的殘餘勢力,不是的。對孫立軍的說法就是孫立軍涉嫌政變,你看他的詞基本上是這個。那孫力軍跟傅振華之間什麼關係?

他們卻應對了前後,10月1日抓的孫力軍,雙開孫力軍,10月2日雙規了傅振華。所以在習近平的眼睛裡,他們是一撥人,是一撥勢力。所以當把下面全都盤空之後,你上頭怎麼看都是江澤民、曾慶紅。他抓了他,抓了他們倆,下面就沒事了。你不抓他們倆,下面永遠有事。孫力軍一個人,他再結黨營私,他有多大的能力,或者說他有多大膽識去把習近平殺了?我以為這就是今天走到這一步的故事。

那這個故事呢,那你說的啥意思?從這個10月1日開始到明年的1月20日,明年過節呢,過年大概是1月30日還是31日,就這麼個時間段,你看他有沒有更多的動作。我以為應該有,我個人以為應該有。從習近平個人的角度,如果在明年開會的,明年春天開會之前,就是明年過年之前,他把江澤民、曾慶紅給自己祭了旗,就是他抓了江澤民、曾慶紅,他為明年春天開會,黨內開會、國家開會,樹立了堅實的基礎。所以這是他鋪墊的,這是在10月1日抓人的,我以為真正的目的。傅振華早可以抓,孫力軍也早可以抓,但他布局是這麼布置的。起碼就能解釋,為什麼他在上海灘,30日晚上,就去了這麼多,他布置了這麼多人。這是在反腐當中走了12年,走了10年,我個人覺得也滿有趣,滿有趣的故事。

在整個國家的範圍內,它是關起了國門對吧。整個你看恆大,恆大、阿里巴巴代表的,所有這些可以掌控金融的,他把錢收了!所以他要在裡頭折騰了。他折騰的時候,他把富豪的錢給分了,來保證國家的穩定,我不開玩笑,這個很正常的,很正常很簡單的。然後切割了所有跟外面的聯繫,他切割完之後,反正你也上我這兒買貨,你不買隨你便。那西方社會的菁英,在大疫情的背景之下,我們看到了他的做事情的風格。他的風格跟氣節跟魔鬼比不了,所以魔鬼也坐在家裡什麼都不幹,他就是魔鬼囉。他就以這樣的方式完全封閉國門,要給自己樹威。你會看到江澤民、曾慶紅,如果他這麼做的話,我眼睛裡一點不吃驚。所以習近平在中國稱帝祭旗。

這就是我們說的2019年大閱兵。而2019年的大閱兵,是香港人率先自救對吧,反送中。然後到了武漢封城,2020年1月20日,武漢封城之前,台灣人自救,大選。所以你現在看到的香港跟台灣,在大疫情的背景之下沒事,這就充斥了整個大疫情。2020年10月1日川普染病,10月2日住院,然後在美國開啟了美國的大選,在大疫情的背景之下。好人還是倒楣了,好人倒楣了,是指這邊沒得到東西。但是川普出現的過程,讓人們看到了一個真正正常的一個王者應該有的道德。在大選之後我們看到的是疫苗戰爭,這是疫苗的戰爭對吧,這個疫苗的戰爭是左派勢力。在大選之後,它在證明美國救不了自己,只有等神出手,所以這是第二項。在第二項之下出現了疫苗護照,現在疫苗護照基本就是瘋了。

在星期五,加州州長宣布,12歲以上的孩子,公共學校跟私人學校必須打疫苗。害孩子,那他幹嘛?展現自己菁英者的風範,我有權力。如果從這個角度上說,凡是受摩西宗教影響的地區,每一個政治領導者都是小習近平,僅此而已。所以在我眼睛裡就是個笑話,人吃飽撐著,折騰,把自己折騰死,這一圈畫圓了就完了。那好這一集節目到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