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家讚神韻:中國之偉大的真正象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03日訊】10月1日晚,馬里恩奧利弗麥考劇院(SEATTLE Marion Oliver McCaw Hall)人潮湧動,神韻環球藝術團在這裏進行了第二場演出, 各界精英名流慕名而來。觀眾感歎,神韻傳遞積極美好的信息,讓人們看到一個真正偉大的中國。

保險公司老闆Charlie Brown :「我真的很享受其中。 我愛神韻的編舞。 我愛舞蹈演員展現出的精準動作。表演的太棒了。 我女朋友也非常喜歡演出。 她來自中國。 她是這樣,哇。 所以她也樂在其中。」

保險公司老闆 Charlie Brown表示,我愛神韻的編舞。 我愛舞蹈演員展現出的精準動作。神韻表演的太棒了。(新唐人)

保險公司老闆Charlie Brown :「重新發現文化並將其恢復, 這真的很重要,我很喜歡這一點。 那部分真的很好。」

餐廳老闆Robert Snyder:「我覺得神韻傳遞了一個非凡的信息,一個我們可以領會的信息,可以讓世界變得更美好。演出和演員們都非常專業,動作優美,真的鼓舞人心。」

餐廳老闆 Robert Snyder表示,神韻是場非凡的演出。所有的表演都非常完美。(新唐人)

餐廳老闆羅伯特•斯奈德在疫情前就買了票,等了一年半終於如願以償。他表示神韻天幕上的歌詞發人深省。

餐廳老闆Robert Snyder:「今晚終於看成了。這真是太棒了。對我來說,神韻是我心目中中國之偉大的真正象徵。」

餐廳老闆Robert Snyder:「神韻歌唱家聲音悅耳,傳遞美好的信息。我覺得天幕上的歌詞非常好,把這個信息傳遞出來了。」

餐廳老闆Robert Snyder:「現在發生的事情是,我們正走在讓世界更美好的路上。我覺得這個信息傳遞出來了,無論是通過有意識的實體,還是通過來自宇宙的精神信息。我覺得,整臺演出很好地把這個信息傳遞出來了。」

觀眾們表示,看完神韻精神振奮。他們熱切推薦大家都來看神韻

餐廳老闆Robert Snyder:「我覺得演出非常積極向上。任何來觀賞的人都會帶着比他們進門時更好的心情離開。」

餐廳老闆Robert Snyder:「神韻是場非凡的演出。所有的表演都非常完美。我覺得,任何有機會來看她的人都應該抓住這個機會,因為非常的物有所值。」

保險公司老闆Charlie Brown :「快來看神韻,物有所值,物有所值,非常有趣。」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欣、陳雷華盛頓州西雅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