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私藏大量機密 公安部前副部長孫力軍被雙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02日訊】【今日點擊】(4201-1)

提要
私藏大量機密 公安部前副部長孫力軍雙開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加拿大多倫多的公車局,公車局就是公共汽車啦 bus,他們的工會,工會呢因為大概昨天,加拿大多倫多的司機,就開這公共汽車的包括地鐵啊,都必須強制接種疫苗,那當然有些人不願意了對吧。有人不願意之後,他說如果你什麼原因,在西方的民主社會當中呢,有一個說法就是宗教自由。那宗教跟宗教裡面,有些有不吃肉的、有不喝水的對不對,什麼樣的要求都有,所以它有這一條。就是說出於宗教理由,你就可以不去打疫苗對吧。但是誰給你開這,你怎麼證明,現在都得要證明。我跟你講就證明這話,證明這東西是真正剷除人的道德。

有的朋友不太願意聽,說科學你得向人證明對不對,你不向人證明你怎麼這麼說呢。你知道人說那怎麼開啊?說到你這個宗教的頭,宗教的老闆。宗教有老闆,宗教的頭得給你寫出證明來,他要說出理由,誒,你這門宗教為什麼不打疫苗,沒人給開這個,他怎麼開啊對不對。教宗說了疫苗是上帝的愛,疫苗是上帝的愛,上帝是打輝瑞啊還是打科興啊,還是打莫德納呀。現在連古巴都有疫苗,上帝打哪針啊,混著打啊,吃buffet,這是今天的教宗。好嘍,打不打疫苗,由你宗教的頭領導說話,領導代表什麼?宗教是組織嗎?還是信仰,還是個人真正的生命認知?我跟大家解釋過,我說宗教完全就不靈了。在現實的環境中,成為了一些所謂高端人口的自我修養的,一種欺騙的外衣,與女人的化妝品,男人的西裝領帶是一樣的。

高智晟律師曾經拍過一個片子,已經消失了很多年了,在他遭受迫害的時候,那中共第一手活,第一項就是把他的銀行帳號全給封了。他是律師,他當然在中國的社會中,他有著非常好的物質的生活,這是很正常的,2002年他是中共國十大律師之一,是中央電視台的法律顧問。上來就把他帳號封了,然後要他寫悔過書,你認輸,你低頭認輸,帳號就給你開封了。那你說我有我的認識,你不能斷掉我的生活。在今天的美國、加拿大、義大利、法國、英國、澳大利亞、新西蘭,任何一個民主自由的國家,當你拒絕打疫苗的時候,就給你轟回家,然後不會給你任何異議的。我問你有多大區別?

有人說這是民主社會你不該這麼做,對呀。在加拿大多倫多有91%的人打過疫苗了,你不打疫苗,你就是有毛病。民主91%是不是民主啊?是你有問題,不是他有問題。你反駁我這理由,我是不是民主的對吧。那自由當然是有自由啦,為了91%的人的安全,他們真正的自由,我政府不是為你個人服務的啊對不對,政府是為這大多數人服務的,我這市長也是人們一人一票選上來的,有道理沒道理?憋死你。你不打疫苗,你是反民主的,你是反自由的,你是缺少恩愛博愛的,你是極端自私的,你是仇恨這個社會的。

我跟你講,當時高智晟十大律師之一對不對,那他所作為的一切,在中共體制之下,人說了他是反共的,他沒反人民。中國人民支持共產黨,錯了,中國人民不支持共產黨,那現在這個社會是什麼,這個社會是什麼。中國人能反抗嗎?那沒反抗,沒反抗是不是就是支持,那你不能這麼說,那我怎麼說?那它表現那魔鬼統治世界,是人的難,是天象。活該,有朋友不愛聽這話活該,是人墮落到今天,就是人自己一手促成的,真的。天天手捧著佛經只為自己成佛,多看一遍佛經你就多褻瀆一遍神佛,我說句難聽話,多看一遍佛經你就多一遍褻瀆神佛,因為你的貪婪、慾望跟自私,因為你從來不想改變自己,你只想修理別人。

私藏大量機密 公安部前副部長孫力軍雙開

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孫力軍被雙開,習近平拿他給頂雷了,給祭了旗了,在10月1日這天。他被抓的時間是去年4月份,去年2020年的4月份。當然他中間太多罪名了,那些罪名就是,他把所有的罪名都放在,所有有的罪名他都犯了,大家通常看的就是錢色交易、權色交易,這個什麼結黨營私、欺上瞞下,這些都不是問題啦,因為共產黨存在的一切就是這樣的方式,第一個。第二個那羅列出來的所有的罪名,當你今天放在習近平身上的時候,你會覺得誒一樣,對肯定是一樣。但他的最特別之處,私藏大量機密。

這個東西呢,這個報導就滿特別的,孫力軍在中共國的政法司法系統當中,蠍子拉屎毒一份。他是澳洲叫什麼南斯威爾遜什麼大學的,公共衛生與公共安全的碩士畢業生。公共衛生和公共安全的碩士畢業生,意味著什麼?大流行病、大病毒,他是祕密警察最高級別的專業頭子。大流行病來掌控整個社會安全,他是總指揮,所以在去年疫情發生的時候,他在第一時間帶領著,公安部最高級別的調查官員,那他就涵蓋多了,親自到了前線武漢前線,來負責整個地區全國的所謂病毒安全的問題,這是他幹的。

那他自己的身分,就促成武漢實驗室、武漢病毒實驗室、武漢大學實驗室,包括武漢市的實驗室,所有這些與病毒相關與細菌相關的,他都會有他們的資料。如果他想看的話,他有權去瀏覽所有全國相關的,這種頂尖的祕密細菌戰的資料,私藏大量機密是跟這有關。但後來去年講說他叛逃,說他到美國期間呢,曾經把相關的資料給了美國人。透過中共對他罪名說私藏大量機密,說明什麼問題?他沒來得及給,他沒敢給或者沒有來得及給。如果他把資料給出去了,他是賣國罪,所以他資料藏下來了,然後擦屁股沒用,他沒屎,所以他只落了一個私藏罪,他沒有賣國罪。為什麼?不知道,這得問他,這是中共表現出來的。

另外一個,他出事的時間是川普的年代,判他的時間是拜登的年代,兩位總統在調查中共起源的問題上,沒從他手裡拿到資料,如果有拿到他手裡的資料,就不是現在這個樣子。現在什麼樣子?柳葉刀曾經與聯合國聯手,成立調查源頭委員會,然後被菁英們玩了,錢拿走了,到了中國又拿了一筆錢,然後轉了一圈,吃香的喝辣的對不對,反正就肉,圍著肉轉了一圈回來,說了:疫情不是來自於實驗室洩漏,完了。然後呢?然後全世界在這個背景之下,就走了將近兩年是吧,展現出來呢,展現出來的是民主體制的邪惡。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