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中共官方網站被黑 顯示中華民國國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02日訊】「十一」當天,黑客組織攻入一家中共官方網站,張貼了中華民國國旗、國歌,以及台灣歷任領導人的照片等。目前這些內容已被刪除。

北京時間10月1日凌晨,俄羅斯官媒「今日俄羅斯」報導,國際黑客組織「匿名者」入侵了「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遊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的官網,上傳包括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前總統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等人的照片,還貼出台灣國歌、國旗,以及早前台灣歌曲《反攻大陸去》等資料,以及一張譏諷習近平的圖片。

北京時間10月1日晚間,在美國社群平台「Reddit」上,有網友特別將「匿名者」建立的相關網頁鏈接記錄下來,供讀者點擊觀賞。

「Reddit」帖文截圖。

截至發稿時,在該中共官網上,黑客上傳的內容已經不顯示。訪問存放這些內容的子域名,返回「404」頁面。而谷歌快照顯示,該子域名疑似這家官網的一個用戶登錄頁面,直到9月28日仍可以正常訪問。這似乎說明,該子域名遭受黑客攻擊後,暫時已被網站管理員關閉,目前仍未恢復。

北京時間10月2日,存放黑客內容的子域名已無法打開。(網頁截圖)
該子域名9月28日的谷歌快照。(網頁截圖)

該官網的主域名(官網主頁)可正常訪問,或顯示黑客破壞的只是部分網站服務。

(記者鄭鼓笙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徐耕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