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一本書逼出孫政才情婦/金人慶葬禮胡習未送花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08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新唐人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 觀眾盛讚
新唐人電視台舉辦的第九屆「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完美落幕,有觀眾觀看比賽後為之感動,盛讚大賽宗旨,感受到傳統中國文化是當今社會的典範。

【疫情更新09.08】廣州疫情逼死人 服裝店年輕老闆自殺視頻熱傳

一本書逼出孫政才情婦 與孫權錢交易內幕曝光
中國女富商段偉紅因捲入前重慶市委書記孫政才案,被消失4年。近日,段偉紅前夫瀋棟撰寫的《紅色輪盤》將出版,書中披露段偉紅與孫政才進行錢權交易,以及中共權貴家族斂財等內幕。段突然在凌晨給前夫打來電話。

黨媒「祕不發喪」 胡習未送花圈 金人慶葬禮異常
中共前財政部長金人慶日前在家中被燒死,其真正死因引發外界猜測。在他的葬禮上,胡錦濤、習近平等多名中共前任及現任領導人未送花圈,而且也未見中共黨媒報導。外界分析,作為一名正部級官員的死亡,當局如此對待,很不尋常。

分析:習近平打科技巨頭有內幕 指向江派大佬
習近平最近動作不斷,提出共同富裕、財富再分配之後,又宣布設立北京證交所,扶植中小企業。有分析指,當局打壓科技巨頭有內幕,中國真正的財富掌握在官員尤其是江派官員手中,「共同富裕」真正指向的是江派大佬。

中共官媒吹捧大陸接種數據 評論區大翻車
中共地方政府把疫苗接種當成政治任務層層下壓,自願接種被變成強迫接種,民怨沸騰。中共國家衛健委7日吹噓累計接種人數,《人民日報》官方微博轉載,未想評論區大翻車,紛紛吐槽遭「強迫接種」,質疑當局還「有臉」吹噓。

濟南整形女老闆毆打恐嚇顧客:想活著離開濟南?
一段「濟南一美容整形機構女老闆毆打顧客並進行恐嚇」的視頻,9月7日在網絡熱傳,引發輿論熱議。

美媒公開文件 曝美資助武漢病毒研究所新細節
疫情爆發迄今,圍繞美國資金是否被用來資助武漢病毒研究所進行中共病毒(Covid-19)相關研究的疑雲,又有新細節曝光。

朝鮮軍方震駭 大批士兵疑似染疫而亡
據朝鮮內部多個消息來源透露,近日,大批疑似感染中共病毒(COVID-19)的朝鮮士兵死於醫院。這一事件驚駭了該國軍事當局,消息甚至傳到了朝鮮領導人金正恩那裡,據說他十分憤怒。

今年274家中國房企破產 平均每天一家
中國樓市變冷,房地產企業生存艱難。法院信息顯示,今年已有274家房企破產,平均每天一家。

山東女研究生疑遭兩次碾壓身亡 家屬未能見監控
9月5日,對外經濟貿易大學一名山東煙台籍張姓女研究生,在校園內遭圓通快遞車輾壓身亡。曾在中考時考取全縣第一名的她年僅22歲,被指遭二次碾軋。其父到達急診室時,見不到校領導,之後也查看不到監控視頻。

新書揭中共權貴家族勾結富豪內幕 作者遭死亡威脅
中國泰鴻集團創辦人段偉紅的前夫沈棟,在即將出版新書披露中共權貴家族政商勾結的內幕之際,突然接到已「被失蹤」4年的前妻段偉紅打來的電話。段警告他,與政府作對「沒有好下場」,要求他取消新書的發行出版,否則「是要出人命的」。沈判斷,前妻是在國安人員的脅迫下打的電話。

貝萊德向中國投巨資 索羅斯:悲慘的錯誤
全球規模最大的資產管理集團之一——貝萊德(BlackRock)正在引領全球進軍中國的資產管理行業。擁有「金融巨鱷」之稱的索羅斯(George Soros)批評貝萊德對中國的投資,會對客戶資金和美國安全利益構成威脅。

北京政協副主席李偉受審 曾積極迫害法輪功
9月7日,中共北京市政協前黨組成員、副主席李偉受賄罪案在天津開審,李偉被指控受賄3296萬餘元(人民幣 下同)。李偉在任北京市政法委副書記期間,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

防出特首「造王者」? 北京擬限制香港富豪家族參選
香港選舉委員會即將進行界別分組委員選舉之際,有消息人士向港媒透露,北京當局將限制香港富豪家族參選的人數,而此舉意在削弱相關富豪家族的政治影響力,防止出現特首「造王者」。

報復澳大利亞又失算 中國8月鐵礦石進口暴增
中國海關總署9月7日公布的數據顯示,儘管中國政府試圖減少鋼產量並緩解商品價格上揚,8月份中國進口鐵礦砂及其精礦高達9749.2萬噸,同比雖然下降2.9%,環比卻暴增10.2%。

美軍黑科技!無人艦試射標6飛彈 嚇壞中共
近日,美國國防部公布一段視頻,曝光了美國軍方利用「遊騎兵號」水面無人艦試射貨櫃式「標準6型」飛彈的畫面。

【中國禁聞】9月7日完整版

【禁聞】9月7日退黨精選

【十字路口】五隻黑天鵝盤旋 中共風險罩頂

【橫河觀點】NIH文件曝光 福奇聽證中沒說實話

【新聞看點】劉強東退二線 紅三代接掌京東?

【熱點互動】專訪程曉農:從阿富汗局勢看美中關係

【時事縱橫】金人慶短命?爆中共元老延壽祕訣

連線王愉賀:公安部再談肅清周永康流毒 劍指背後勢力

【秦鵬直播】大連「日本風情街」關閉 日本輿論譁然

【探索時分】拋棄中共 菲律賓也站隊了

【晚間新聞】9月7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9月7日完整版

【特稿】善與惡的較量 記法輪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