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官媒吹捧大陸接種數據 評論區大翻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07日訊】中共地方政府把疫苗接種當成政治任務層層下壓,自願接種被變成強迫接種,民怨沸騰。中共國家衛健委7日吹噓累計接種人數,《人民日報》官方微博轉載,未想評論區大翻車,紛紛吐槽遭「強迫接種」,質疑當局還「有臉」吹噓。

9月7日,中共國家衛健委新聞發言人米鋒在新聞發布會上介紹大陸的中共病毒(COVID-19)疫苗接種情況,稱截至9月6日,全國累計報告接種中共病毒(COVID-19)疫苗21億1,308.3萬劑次,完成全程接種的人數為9億6,972萬人。 並且稱要「持續推進中共病毒(COVID-19)疫苗接種工作」。

中共黨媒《人民日報》在其官方微博轉發這條消息,未想評論區大翻車,紛紛吐槽官方數據有貓膩,因為很多人遭強迫接種

「說一套做一套,要點臉吧。強制的也好意思算麼? 」

「七八十歲老人都逼著打,可不是接種率高!」

「一邊宣稱知情自願,一邊基層軟硬兼施抓指標,一邊鼓吹接種人次,咋著,三路兵線都讓你吃了!」

「天天像詐騙電話一樣催打疫苗!」

「滾 tmd天天宣傳 宣傳nm呢 不知道數據怎麼來的嗎?」

「強制打倒還整的一套一套的,居委會的人恨不得自己生個五六胎去完成下達指標了!」

「還真好意思報!我奶奶80歲了,都已經走不了路了,村書記帶著衛生院的人直接到老人家裡打,而且不經我們家裡人的同意,也沒有問過我們,偷偷摸摸的給老人把疫苗打了!怎麼國家給老人發養老金的時候沒見你們這麼積極送到家呢?真是惡臭!」

「我們這裡現在到處找人打第一針,包接包送,還給幾百塊錢,說是上面派的任務。 」

還有不少人指自己接種後出現不適:「我打完疫苗結果得了過敏性紫癜!」「打完疫苗開始耳鳴的毛病!」

「我打完第一針感冒了一週,打完第二針的第二天開始咳嗽,第三天開始發燒34.7℃,持續上升,到第四天到39.9℃,感覺大事不妙,去縣人民醫院發熱門診,做了檢查檢測為肺炎,住院一週複查懷疑肺結核,轉院定點醫院,篩查後排除結核,肺炎合計治療21天,目前還在醫院。花費的一萬多誰給報銷?」

「希望把打疫苗後不良反應的相關制度及服務落實一下,出現相關問題了,可以到指定地點處理。有些人確實打疫苗後發熱,乏力,腹瀉,還有其他很嚴重的過敏等,最近打疫苗後一直腹瀉,發燒,說實話請假都不敢請,因為沒錢[悲傷],拿命再扛。」

還有網民表示:「這麼大接種人數,醫學角度上看,沒有跟蹤沒有統計副作用人數,嚴重副作用人數,死亡人數,簡直離譜。」

網絡吐槽中共官方接種數據。(截圖)
網絡吐槽中共官方接種數據。(截圖)
網絡吐槽中共官方接種數據。(截圖)
網絡吐槽中共官方接種數據。(截圖)

早前,中共最高層被曝針對疫苗接種下達內部最新指令,「8月底完成10億人接種,10月底前完成11億人的接種覆蓋」,各地政府為完成這個最高政治任務,層層出台相關文件強制民眾接種疫苗,否則大眾出行會受限,不能上班上學,甚至將接種跟考核掛鉤,威脅不打停發工資等,引發民怨。

近期,網上傳出不少大陸民眾強制打疫苗的視頻,很多不願打疫苗的民眾被強行按住打疫苗,還有一些老弱病殘的民眾,被抬出來或強拉去打疫苗,還有哺乳期的婦女被催著去打疫苗。

在各地強制民眾施打疫苗的同時,不斷爆出在接種疫苗後致死的案例,但消息在大陸遭到封殺。

8月24號,一段視頻顯示,邯鄲曲周縣民眾打疫苗死亡,家屬在政府門前討公道。

安徽一位民眾日前舉牌控訴,自己27歲的家人5月28號上午9點接種疫苗第一針,當晚3點左右法醫鑑定死亡,專家小組鑑定為偶合症,保險公司賠5萬,家屬對此結論存疑。

還有大陸網友說,自己的叔叔8月13號打疫苗,送醫院搶救,下午5點半停止了心跳。 有推特網友轉貼並感嘆道:「打疫苗致死,死得悄然無息,否則就尋釁滋事了。」

日前,也有一名大陸學生發視頻說,學校逼著打疫苗,如果自己打疫苗出事,他將會報復社會。

(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