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 觀眾盛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08日訊】新唐人電視台舉辦的第九屆「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完美落幕,有觀眾觀看比賽後為之感動,盛讚大賽宗旨,感受到傳統中國文化是當今社會的典範。

紐約州切斯特鎮政府負責娛樂部門助理戴斯樂(Michele Deshler)是承辦第九屆「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的藝術中心的管理人員,一連四天的賽事,她與大賽的工作人員、選手們朝夕接觸,被他們以「真、善、忍」為原則的待人處事態度深深折服。

紐約州切斯特鎮政府娛樂部門助理 Michele Deshler:「在大賽期間,我所認識、所交談的每個人,都滋潤了我的心田。以『真、善、忍』為修煉的原則,已經完全注入我的生命中,以我個人來說,在忍方面要更下功夫。」

她更盛讚大賽的宗旨——弘揚純真、純善、純美的正統舞蹈藝術,並認為中國的傳統文化,是當今社會的典範。

紐約州切斯特鎮政府娛樂部門助理 Michele Deshler:「一想到你們的文化,還有你們秉持的這些美好的價值觀,我覺得我們美國人都應該去實踐。自從認識你們以後,我們無時不刻都在想著你們,大家是如此的積極正面。」

週日頒獎典禮前,大幕拉開,歷屆金獎得主同台,帶來失傳技藝「身帶手、胯帶腿」的身韻身法技巧組合。在熱烈的掌聲和歡呼聲中,本屆大賽圓滿結束。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