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一本书逼出孙政才情妇/金人庆葬礼胡习未送花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08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新唐人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 观众盛赞
新唐人电视台举办的第九届“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完美落幕,有观众观看比赛后为之感动,盛赞大赛宗旨,感受到传统中国文化是当今社会的典范。

【疫情更新09.08】广州疫情逼死人 服装店年轻老板自杀视频热传

一本书逼出孙政才情妇 与孙权钱交易内幕曝光
中国女富商段伟红因卷入前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案,被消失4年。近日,段伟红前夫沈栋撰写的《红色轮盘》将出版,书中披露段伟红与孙政才进行钱权交易,以及中共权贵家族敛财等内幕。段突然在凌晨给前夫打来电话。

党媒“秘不发丧” 胡习未送花圈 金人庆葬礼异常
中共前财政部长金人庆日前在家中被烧死,其真正死因引发外界猜测。在他的葬礼上,胡锦涛、习近平等多名中共前任及现任领导人未送花圈,而且也未见中共党媒报导。外界分析,作为一名正部级官员的死亡,当局如此对待,很不寻常。

分析:习近平打科技巨头有内幕 指向江派大佬
习近平最近动作不断,提出共同富裕、财富再分配之后,又宣布设立北京证交所,扶植中小企业。有分析指,当局打压科技巨头有内幕,中国真正的财富掌握在官员尤其是江派官员手中,“共同富裕”真正指向的是江派大佬。

中共官媒吹捧大陆接种数据 评论区大翻车
中共地方政府把疫苗接种当成政治任务层层下压,自愿接种被变成强迫接种,民怨沸腾。中共国家卫健委7日吹嘘累计接种人数,《人民日报》官方微博转载,未想评论区大翻车,纷纷吐槽遭“强迫接种”,质疑当局还“有脸”吹嘘。

济南整形女老板殴打恐吓顾客:想活着离开济南?
一段“济南一美容整形机构女老板殴打顾客并进行恐吓”的视频,9月7日在网络热传,引发舆论热议。

美媒公开文件 曝美资助武汉病毒研究所新细节
疫情爆发迄今,围绕美国资金是否被用来资助武汉病毒研究所进行中共病毒(Covid-19)相关研究的疑云,又有新细节曝光。

朝鲜军方震骇 大批士兵疑似染疫而亡
据朝鲜内部多个消息来源透露,近日,大批疑似感染中共病毒(COVID-19)的朝鲜士兵死于医院。这一事件惊骇了该国军事当局,消息甚至传到了朝鲜领导人金正恩那里,据说他十分愤怒。

今年274家中国房企破产 平均每天一家
中国楼市变冷,房地产企业生存艰难。法院信息显示,今年已有274家房企破产,平均每天一家。

山东女研究生疑遭两次碾压身亡 家属未能见监控
9月5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一名山东烟台籍张姓女研究生,在校园内遭圆通快递车辗压身亡。曾在中考时考取全县第一名的她年仅22岁,被指遭二次碾轧。其父到达急诊室时,见不到校领导,之后也查看不到监控视频。

新书揭中共权贵家族勾结富豪内幕 作者遭死亡威胁
中国泰鸿集团创办人段伟红的前夫沈栋,在即将出版新书披露中共权贵家族政商勾结的内幕之际,突然接到已“被失踪”4年的前妻段伟红打来的电话。段警告他,与政府作对“没有好下场”,要求他取消新书的发行出版,否则“是要出人命的”。沈判断,前妻是在国安人员的胁迫下打的电话。

贝莱德向中国投巨资 索罗斯:悲惨的错误
全球规模最大的资产管理集团之一——贝莱德(BlackRock)正在引领全球进军中国的资产管理行业。拥有“金融巨鳄”之称的索罗斯(George Soros)批评贝莱德对中国的投资,会对客户资金和美国安全利益构成威胁。

北京政协副主席李伟受审 曾积极迫害法轮功
9月7日,中共北京市政协前党组成员、副主席李伟受贿罪案在天津开审,李伟被指控受贿3296万余元(人民币 下同)。李伟在任北京市政法委副书记期间,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防出特首“造王者”? 北京拟限制香港富豪家族参选
香港选举委员会即将进行界别分组委员选举之际,有消息人士向港媒透露,北京当局将限制香港富豪家族参选的人数,而此举意在削弱相关富豪家族的政治影响力,防止出现特首“造王者”。

报复澳大利亚又失算 中国8月铁矿石进口暴增
中国海关总署9月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尽管中国政府试图减少钢产量并缓解商品价格上扬,8月份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高达9749.2万吨,同比虽然下降2.9%,环比却暴增10.2%。

美军黑科技!无人舰试射标6飞弹 吓坏中共
近日,美国国防部公布一段视频,曝光了美国军方利用“游骑兵号”水面无人舰试射货柜式“标准6型”飞弹的画面。

【中国禁闻】9月7日完整版

【禁闻】9月7日退党精选

【十字路口】五只黑天鹅盘旋 中共风险罩顶

【横河观点】NIH文件曝光 福奇听证中没说实话

【新闻看点】刘强东退二线 红三代接掌京东?

【热点互动】专访程晓农:从阿富汗局势看美中关系

【时事纵横】金人庆短命?爆中共元老延寿秘诀

连线王愉贺:公安部再谈肃清周永康流毒 剑指背后势力

【秦鹏直播】大连“日本风情街”关闭 日本舆论哗然

【探索时分】抛弃中共 菲律宾也站队了

【晚间新闻】9月7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9月7日完整版

【特稿】善与恶的较量 记法轮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