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周江勇落馬牽出「商業帝國」/ 醫療公司買孩子幹什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26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金色種子】第一個建立法輪功社團的單位:台視

【專訪】神韻演員周正燁:淚水中突破自我 展現神傳文化

【疫情更新08.26】傳習近平下令11億人打疫苗 多地爆跨區搶人大戰

周江勇落馬牽出「商業帝國」 家族關係曝光
杭州市委書記周江勇落馬後,他家族的「商業帝國」隨即曝光。官媒披露,周江勇的弟弟、親友在浙江構建了一個不小的商業帝國,擴張之路與周的仕途經歷高度重合,而且與阿里巴巴、騰訊都有商業往來。

【秦鵬直播】醫療公司買孩子幹什麼?華為要死裡逃生?

弒母後逃逸多年 北大學生吳謝宇被判死刑
8月26日,北大學生、福建男子吳謝宇弒母案宣判,吳被判處死刑。

大陸官員洩疫苗接種指標 河南村民:喘氣的都要打
中國各地強制接種中共病毒疫苗,有地方官員透露,當局下達指標,8月底接種10億人、10月底接種11億人。各地為完成指標出現跨區拉人打疫苗的亂象,河南一村民說,「喘口氣的都要打」。

北京中科院大學現疫情 校區封閉 警察把守(視頻)
北京出現新疫情。8月25日,中科院大學奧運村校區出現疫情被封閉,有警察值守,校區全員進行核酸檢測。緊鄰的國家動物博物館也發布緊急閉館通知,引發輿論關注。

蓬佩奧、余茂春備份敏感資料 提前查武漢病毒起源
美媒日前披露,去年年初中共病毒疫情在武漢爆發後,時任國務卿蓬佩奧和國務院首席中國政策和規劃顧問余茂春,提前備份了武漢病毒研究所的敏感資料,並開始通過情報部門調查病毒起源。

疫苗決定官員命運 遼寧警告:完不成任務約談
日前,遼寧省葫蘆島市市長在會議上警告下級官員,要盯緊疫苗接種任務,強化措施,打破常規,提高疫苗接種率,完不成任務將被約談問責。

因疫情下台 武漢前市委書記馬國強現身人大
湖北武漢疫情爆發後,前中共武漢市委書記馬國強、前湖北省委書記蔣超良被指隱瞞疫情先後下台。近日馬國強被曝現身湖北省人大常委會議。蔣超良近日也至中共人大任職。

網傳上海市書店下架英語教材 家長恐慌性搶購
中共政權面臨統治危機,持續推進閉關鎖國的「內循環」。上海市下令小學禁考英語後,又宣布限購中小學教材教輔。8月23日突然傳出書店下架英語教材的消息,儘管當局努力「闢謠」,仍然難阻學生家長的恐慌性搶購。

中共前610辦公室副主任彭波被逮捕
8月26日,中共前「中央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領導小組辦公室」(中央610辦公室)副主任彭波因受賄罪被逮捕,相關案件被移送起訴。

江西上饒城投集團副總胡長華被指高樓墜亡
近期,江西省上饒市城市建設投資開發集團有限公司(簡稱上饒城投集團)黨委委員、副總經理胡長華被指墜樓身亡。

發疫情信息給大紀元 11人被抓 美記協籲北京放人
8月24日,保護記者協會呼籲,中共當局應立即釋放11位向中文大紀元提供疫情信息而被拘捕的中國人。

廣東女當街險遭強姦疾呼救命 他人圍觀1分多鐘
日前,廣東佛山市順德區發生一起男子光天化日之下強姦女子案件。女子不斷呼叫「救命」,但持續1分多鐘,周圍一群人僅是圍觀、無人出手相救。最終,一名紅衣中年男子拉開涉事男子。

中共8部門發文打壓民辦學校「國進民退」續推進
中共持續推進「國進民退」,教育系統也未倖免。當局在打壓校外培訓機構的同時,也在大幅壓縮民辦中小學的規模。中共八部門下令整改「公參民」學校(公立學校參與的民辦學校)。還有多省甚至發文不再審批民辦中小學。

美國防部長下令 全軍必須接種輝瑞BNT疫苗
美國國防部長勞埃德·奧斯汀(Lloyd Austin)8月25日下令,所有現役或預備役武裝部隊成員立即完全接種輝瑞BNT疫苗,並命令各軍方高層制定接種進度時間表。

中共均貧富 拼多多將整季利潤「捐」給農村
在中共當局提出「共同富裕」政策以加強對「高收入者的規範和調節」後,中國各大企業正瀰漫一股加大財富再分配的壓力。電商巨頭「拼多多」8月24日突然承諾把上一季度的全部利潤移交給農村發展項目,引起一片嘩然,該公司自納斯達克上市以來,剛在上季轉虧為盈。

接種疫苗業績壓力大 中國多地爆跨區搶人大戰
近日,中國大陸大規模接種中共肺炎疫苗的風潮再起。各地方政府為保政績,紛紛展開了「搶人大戰」。不少地區出現了跨地區專車接送還供飯發錢的現象,最高行情甚至喊到人民幣1000元一人。被搶人的縣市則出動公安,高調懸賞舉報、抓人通報,忙得團團轉。

糧食短缺 朝鮮卻推出動畫片鼓勵「減肥」
近幾個月的乾旱加高溫,朝鮮的糧食危機進一步加劇。上週,朝鮮國家電視台播出了一部新動畫片,卻似乎警告孩子們不要肥胖和暴飲暴食。據報導,該國領導人金正恩在過去幾個月裡已經減掉了幾十磅。

【中國禁聞】8月25日完整版

【新聞大家談】野蠻計劃 官員洩密 涉11億人

【拍案驚奇】女記者親歷驚險撤離 ISIS揚言襲擊

【熱點互動】美病毒報告出爐 病毒溯源陷僵局?

【遠見快評】美媒爆猛料:病毒溯源調查重磅內幕

【時事縱橫】醫企爆收購嬰兒 習疫苗指令遭全網刪?

【新聞看點】河北女子賣兒給醫療公司 背後黑幕曝光

【未解之謎】從總統到僧侶 斯里蘭卡總統轉世奇聞

【珍言真語】謝田:中共被迫暫緩香港反制裁法

【今日點擊】塔利班宣佈禁阿富汗人進入機場 不延長美軍831撤軍

【特稿】善與惡的較量 記法輪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