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謝大腳出事細節曝光/鄭州緊急叫停全市疫苗接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0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神韻展現失傳絕技 舞蹈演員驚讚完美無瑕

【疫情更新08.10】河南新增7高風險區 4000醫護支援揚州

鄭州疫情凶險 突然叫停全市疫苗接種
鄭州市疫情急速升溫,9日又新增3個中風險區。但當天當局卻突然發布緊急通知,以嚴防人員聚集,阻斷病毒傳播為由,暫停全市中共病毒疫苗接種,引發輿論猜測。

謝大腳出事細節曝光:車輛扭曲變形、車頂被掀開
中國電視劇《鄉村愛情》中「謝大腳」的扮演者于月仙,8月9日遭遇車禍身亡。有大陸媒體曝光車禍細節,事發時,于月仙乘坐的小汽車撞上兩隻駱駝,汽車衝出去約200米,車頭撞得扭曲變形,車頂也被掀開。

中共擋不住變種病毒 民眾陷入「封城」恐慌
傳播速度快、傳染性強的中共病毒變種「德爾塔毒株」,對中共的嚴防死守防疫政策構成挑戰。目前,疫情正在中國境內急速擴散,中高風險區已飆升至226個,許多民眾再度陷入「封城」恐慌。

房起火、車爆胎 安徽兩事故致6死4傷

上海取消小學英語考試 馬雲大膽言論網上熱傳
上海近日宣布取消小學英語考試,引發輿論熱議。與此同時,馬雲談及英語重要性的一段視頻在網上熱傳。外界認為,馬雲一語道破天機,揭示了中共壓制英文教育的真正原因。

中國疫情擴散 跨省旅遊叫停
近期,由南京爆發的疫情已擴散至中國多地。疫情致使中風險地區電影院不開放、跨省旅遊暫停,暑假旅遊旺季僅出現10天就跟着泡湯了。

1傳35人 揚州一檢測點傳染鏈現三代傳播
揚州疫情持續嚴重,核酸檢測點也出現染疫情況。該市廣陵區灣頭鎮聯合村檢測點聚集性疫情已傳播三代、致35人感染。

河南一天增5高風險區 中國風險區增至226個
武漢疫情已傳入河南,導致河南疫情急速惡化,10日一天新增5個高風險區,3個中風險區。中國現有高中風險區226,其中高風險區增至20個,中風險區206個。

持錘子砸人 湖北荊州男子當街傷多人(視頻)
8月8日,湖北荊州公安縣一男子在大街上持錘子砸傷多名路人。有網傳消息指,該男子是精神病患者,已多次行凶。

垃圾成堆惡臭難聞 河南衛輝災後滿目瘡痍(視頻)
河南省新鄉衛輝經歷洪災後,近期民眾返鄉。有視頻顯示,當地滿目瘡痍,到處都是垃圾。

河北17歲少年救3女孩後溺亡 獲救者:求他救了?
中國河北省秦皇島一名17歲少年,捨身救下落海的3名女孩,最後自己不幸溺亡。不料獲救的3名女子事後竟嗆「求他救了?」引發中國網友憤怒。

滴滴女職員自爆 遭灌醉受侵害滿臉傷 警方不立案
繼中國電商巨頭阿里巴巴爆出女員工遭上司性侵的醜聞後,一位「單親媽媽」又在網絡上發帖,控訴滴滴主管介紹的客戶在飯局上將自己灌醉,醒來發現自己滿臉傷,而當晚的飯局還有紀委幹部和政府官員在場,報警後警方也不肯立案調查,自己還被公司開除,再找工作也屢屢受阻。

新一輪打壓?遭北京警告後芯片公司股價大跌
全球半導體短缺已經使芯片行業舉步維艱。近日,在中共日益不確定的監管環境下,芯片行業正感受到政府監管審查的大棒。

大宗商品「漲聲再起」 中國經濟風險增高
由於中共政府採取措施控制成本,前一個月商品價格經歷了短暫回落,7月份,中國工業生產者出廠價格指數(PPI)再次飆升,企業面臨的成本壓力加大。

【中國禁聞】8月9日完整版

【微視頻】奧運金牌美國反超中國 中共吹噓盛宴最後一刻砸鍋 美國選手退賽讓黨媒思維錯亂

【秦鵬直播】奧運金牌榜被熱議 抵制北京冬奧凸顯

【遠見快評】美爆病毒猛料 專家揭石正麗八大謊言

【新聞看點】風暴襲北京 疫情嚴峻四千人支援揚州

【熱點互動】閉關鎖國前奏?習思想取代英文課

【時事縱橫】黨媒罕批鍾南山 中共自亂陣腳?

【全球新聞】8月9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 】8月9日完整版(2)

【晚間新聞】8月9日完整版

我們告訴未來(3):破迷與正心(HD版)

【特稿】善與惡的較量 記法輪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